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東海堂(金鐘店) - 體驗新芝味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繼上次參與東海堂九龍灣分店Bake & Drink新概念後,筆者再次有幸獲邀,到其金鐘分店試食。即是說,東海堂又有新搞作啦!今次到底又玩邊科呢? 原來就是跟花畑牧場的Crossover,推出期間限定的芝士蛋糕系列,芝迷要留意了。

 
最喜歡蘋果汁

有關花畑牧場的介紹,相信很多朋友都寫過,我也不再在此長氣,戀之就是好東西。醒目的公關朋友見我和文廸氣來氣喘的來到,立即為我們安排飲品解解渴。飲品都是上次Bake & Drink試過的那幾款,心目中已經有了決定,要我最喜歡的寒天青森蘋果汁。冰凍清爽,屬消暑良方。
 
芝味濃
首款試到濃烤芝士蛋糕,是精選日本一等賞的花畑濃烤芝士製作,單看金黃微焦的面頭,大概可知這款蛋糕的口味會比較濃烈,對於愛吃芝士的我,啖啖芝味自當合適,而且質感沒有太實,我喜歡。
 
都有很多人中意
其次是日式梳乎厘芝士蛋糕,這款外層有薄薄發烤軟皮的出品,是用上金文畢芝士蒸焗出來,口感比剛才嚐到的濃烤芝士蛋糕幼滑,感覺更輕柔清新。當公關朋友問在場Bloggers喜愛那款之時,這跟濃烤芝士的支持者是不相伯仲。
 
芝味太薄弱
第三款我們要試了的,是海綿芝士蛋糕。同樣是採用金文畢芝士製作,同樣是質感輕怡,但這件蛋糕的芝味是頗為對弱,所以我會較喜歡前兩者。
 
幾時食到你?
以連續三年獲比利時Monde Selection最高金賞的花畑牧場焦糖去炮製的出焙じ茶焦糖Cake Little亦即將有售,只能說,我是滿心期待。相信酷愛焦糖的拔兄一定會中意。
 
仲有小贈品
除了即場試食外,東海堂每次都會贈送一些小禮品給大家,精美禮盒裡頭的,正是我們剛才試到的三款蛋糕既mini版,可帶回去跟家人分甘同味,確是十分窩心的安排。
 
謝邀請

再次謝謝有關方面的邀請,期望一嚐出焙じ茶焦糖Cake Little


餐廳資料:
東海堂
金鐘金鐘道93號金鐘廊Lab Concept F03號舖
2529 593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