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

OOSupplies - 我已經充滿力量喇喇喇喇喇......



明明我已晝夜無間踏盡面前路……….

0830在辦公室工作,2300仍是在努力打拼時,零食便成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。薯片、粟米片、朱古力、糖果、紫菜,統統都可以放入咀巴,再加上每天必須要的咖啡/ 奶茶、檸檬茶等,實在跟健康兩個字愈來愈遙遠。不過,無零食又提不起勁工作,怎辦? 幸好,最近收到OOSupplies的幾份健康小食,從此又可以多一個選擇。

相對健康

起初是完全不知道OOSupplies是什麼東東,上網做下功課,原來是專門搜羅高品質的歐美化妝品、個人護理用品和食品的網上超市。它今次寄出了兩份Energy Bar給我們試,其一是QuestWhite Chocolate Raspberry Flavour的高蛋白質維營養棒。
 
醒胃
擁有20g的蛋白質,只是1g的糖份,入口卻比想像中甜。而且因為含紅莓口味,味道酸酸甜甜,感覺更清新,對幫助提神有更大效用。
 
較知名品牌
還有另一著名品牌Atkins的朱古力燕麥纖維營養棒。對於這個品牌的能量棒,印象中在外國讀書時的gym room見過。這一款,糖份同樣不多,但味道又不會太寡,加上燕麥成份,感覺更加健康。
 
充滿力量?!
若大家也是像我有咁唔健康的生活模式既話,不妨上網試試訂購這類健康零食。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