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奇香冰室 - 睇寵物、吃奇香,消閒好方法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奇香冰室,在區內算是薄有名氣,除了街坊熟客和附近大學的學生時常幫襯外,甚至會吸引到一些外區客慕名而來。是日,難得去何文田探朋友,順道走過來睇吓寵物,吃埋餐飯才離開。

 
完全唔需要紙筆

當想年,真的很佩服老闆明哥,從來不需要紙和筆,哪管你是要加蛋扣底多汁少甜,他也可以準確地把訊息傳入廚房,完全唔會搞錯,記憶了真是驚人,現在的後生跟本望塵莫及。
 
開胃
牛肉燴意粉是這裡的招牌食物之一,有人會怕這裡的茄醬太酸,但我卻很喜歡這個味道,開胃而不會過搶,意粉質感偏腍身,牛肉口感沒有太假,如果可以再熱一點就更理想。
 
很普通
另一款招牌便是三寶通粉/意粉,既然已嚐了意粉,即管要碟湯通粉。三寶即是雞絲、蛋絲和火腿絲,簡單到極。火腿是沒有什麼特別 (其他都好難會有咩特別),蛋絲雖然蛋香一般,卻算是滑,筆北卻在於雞絲,冇味而且嚡口,整體水準也不過爾爾。或許,我仍是比較喜愛香口的食物。
 
太薄身了一點
這裡的熱奶茶,色水香氣還可,質素稱不上差,但總認為是太薄身了一點,總之就不是我杯茶。
 
回憶

很多時,我仍是想喝杯黑牛。雪糕加可樂,不是什麼高難度動作,但平時就是很少機會飲到,能釣起童年回憶。

餐廳資料:
奇香冰室
何文田勝利道26號B
2713 3209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