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丼丼屋食堂 (九龍灣店) - 又有新搞作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從來對丼丼屋的印象都很正面,價錢合理又好味,所以每當要食自己,而又想吃好一點之時,總會幫襯呢個品牌。今期丼丼屋又有新搞作,就是與日本著名的豚丼のぶたはげ合作,推出「十勝帶廣名物豚丼」,當地的社長矢野整更親自來港監場,務求做到盡善盡美。筆者有幸獲邀,來到其德福分店出席其試食局,開下眼界。

先降溫

怱怱的來到,大汗疊細汗,公關朋友先安排了冰凍的富士蘋果茶,讓大家降下溫,實在貼心。蘋果茶甜度適中,味不會假,加冰來喝,屬消暑良品。$35的二人份量,絕對抵飲。
 
新鮮
食物方面,在吃重頭戲十勝帶廣名物豚丼之前,先來點小食。刺身沙律,菜是爽脆,仲有甜美多汁的車厘茄,而三文魚粒、吞拿魚粒以及帶子刺身,全是新鮮,加上點點醋,清爽又開胃。
 
香噴噴
另一款小食是鐵板咖喱黑豚餃子,有咖喱有芝士,自然香噴噴。夾起絲絲相扣,仲可以滿足埋視覺效果。咬落外皮微脆,餡料的豚肉口感不俗,用鐵板上當然能保持溫度,整體都很不錯,只是比較漏了些少。
 
戲玉
千呼萬喚,主角十勝帶廣名物豚丼始出來!六片大大的豚肉蓋著米飯,加上幾粒青豆作點綴,簡單但好看。北海道豚肉烤得香口,邊位帶點肥,肉質鬆化,甘香美味。底下的香米飯是用上圓潤的秋田小町米,口感軟熟,配上自家秘制的醬汁,滲入粒粒米飯當中,實在沒什麼可以挑剔。
 
較為輕怡
原來仲有安排甜品,實在太令人滿足。是晚的甜食是日式芝士蛋糕,口感細滑,芝士不算很濃,旁邊還有點藍莓醬,輕怡的感覺,相信會很受女士們歡迎。
 
努力工作的原動力
在累透的日子,能出席到有水準的試食活動,總算是努力拚搏的原動力。




餐廳資料:
丼丼屋食堂
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1期G54A2號舖
2763 19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