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

協奏坊西餐廳 - 平價半自助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趁端午節假期,一家人先去食個午餐,之後才各自精彩。在公開飲食網站search吓自助餐,最終選來風評不錯,但大家又未探訪過的九龍珀麗酒店,希望唔會太差吧!

選擇不太多

實不相瞞,筆者真不知道原來中午是做半自助餐,走出去Buffet Counter巡個圈,真係打了個「突」,怎麼只有沙律、湯、三文魚刺身和甜品外,就什麼都沒有供應呢? 甚至連熱葷都冇。後來細問下才了解,原來這是semi buffet,價錢是$138 (部份主菜菜色需另加錢),難怪難怪。
 
沙律

最多人排隊

既來之則安之,出去拿東西吃吧。沙律、刺身各取了一點,還好各款沙律總算新鮮,南瓜清甜。刺身只有三文魚,都幾多人排隊攞,我只淺嚐了一點,感覺普通,好像沒什麼味道。
 
湯好過包
湯反而是兩款,有中也有西,我挑了西式的,周打魚湯,總算不會稀稀的,也吃到有不少材料在內,沒投訴了。不過,麵包就真係不吃沒損失,凍冰冰的,又硬,我只咬了幾啖。
 
火侯尚可

嫩滑

主菜方面,我們點了牛、魚和龍蝦天使麵,大家分吃。先切些牛柳來試試,肉味當然不很重,要了五成熟,火侯控制還算合格,起碼唔係太韌,中規中矩。至於煎魚,看色水更似樣,入口又的確的嫩滑,比牛柳要好。
 
要加錢的一項
仲有要加$58的龍蝦天使麵,採用波士頓龍蝦,鉗頗大,是唯一賣點。質感實際是好鬼韌,明顯的過了火位,天使麵口感卻太過腍身,完全不及爽口,要加錢吃這味,我認為很不值。
 
主攻甜品
完成主菜,繼續跳到甜品行列,由於選擇真不多,大部份都可以試到,特濃朱古力蛋糕、芒果慕思都未見驚喜,藍莓芝士蛋糕相對較好,至少是幾滑,另一款巧克力綿花糖杯,最得我心。
 
雪糕肯定不能放過
怎樣也要吃點雪糕,兩款口味分別是朱古力及雲尼拿,叫做填一填甜胃吧!
 
少不了咖啡

不管是假日或是平日,最後總要有杯咖啡作結,才會覺得滿足。雖然食物稱不上出色,但論及價錢,又確實無法苛求太多。最多下次一家人再去更好的地方,食番餐更加好的。

餐廳資料:
協奏坊西餐廳
大角咀大角咀道86號九龍珀麗酒店2樓
3919 8228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