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

新斗記 (荃灣店) - 豬事順心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新斗記的乳豬賣到街知巷聞,甚至得到米芝蓮的青睞,貪吃的筆者當然食過,但也只限於佐敦的總店。最近,它於荃灣開設新店,見中午有個半鐘的時間,就帶老豆來吃番餐。

亮點

這品牌最大的亮點,相信就是有「表演項目」,不論是那家分店,大家均可透過玻璃,看到師傅在即場的燒豬仔,感覺新鮮熱辣,對客人來說也是少少的信心保証。

皮是鬆脆

兩條友,吃不了太多,只柯打一份例牌乳豬,叫做讓老豆試過便是。乳豬是皮肉分離的,皮下脂肪已被除去,吃起來皮是鬆脆,肉也嫩滑,不過味道是稍為過咸了一點,但整體來說是不太差的。

對辦

乳豬以外,亦劃了幾款點心,正斗得意腸 (外間大多稱呼為春風得意腸),其實就是以腸粉皮包裹著春卷。這兒的腸粉皮總算幾薄身,裡頭的春卷新鮮炸起,香脆熱辣,餡料亦頗多,是不錯的選擇。

酥皮四散

老豆揀中了杏仁叉燒酥,造成圓圓的形狀。拿上手便知是很鬆,咬下去更加是酥皮四散,叉燒餡未算太多,但係味道正常,面頭那粒杏仁似只是點綴之用,不過不失。

熱呼呼

還可

流沙包上來,自然又是煙紛四起,這味要盡快的吃,否則便會不流了。搣開個包,奶黃漿緩緩流出,雖稱不上澎湃,但至少不是水汪汪,味道尚可,只是包皮略為厚了些少。

喜歡這餐具

吃得飽飽的,價錢亦經濟實惠,個人更喜歡它的公雞餐具。或者,下次會一家人再來,吃多幾味招牌小菜。


餐廳資料:
新斗記
荃灣大壩街4-30號荃灣廣場6樓615-620號舖
2462 0020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