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

Bebe V - 能成新貴嗎?
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都說我們這班朋友很健康,除了日食夜食,偶爾也會去行山呼吸新鮮空氣,繼上次在山頂行了個圈之後,今趟便乘船去南丫島,行了幼稚園級的路段,當然中間亦加插了不少吃的環節。

輕鬆感覺

或者先講講第一站,在行山之前,當然要吃點東西增強體力,而我們這班甜人也很自然地揀選了甜品店,原來大家光顧的那家Bebe V,是剛開業不久的,就是公開飲食網站亦沒有人寫過對它評價。

讓侍者介紹

既然欠缺前人的評語作參考,與其自己盲盅盅的亂揀,倒不如聽從服務生的推介,選幾件招牌蛋糕大家分享更好。

檸檬味薄弱

幾款蛋糕一次過送上,大家均忙著拍照,店員看見我們高舉多部相機,似乎有點好奇,走過來搭訕。好了,廢話少講,言歸食物,檸檬撻的酸味有點薄弱,缺乏清新的感覺,撻皮更不夠香脆,算不上出色,當然亦不是難吃。

中規中矩

其次的藍莓芝士蛋糕,是街頭巷尾亦可以買到的款式,但確確實實做得好吃的,又真不是太多。而這件,是較為結實的板本,可惜芝味並不特別出眾,還好配上的藍莓酸甜醒胃,中規中矩。

有欠香甜

不懂欣賞的招牌貨

再來的吉士泡芙,咬下去外層不太鬆脆,中間的吉士份量挺多,但不及香甜,大部份都被Thomas掃光;店方極力推介的Tiramisu,實感同樣偏實,層次亦不分明,咖啡酒香也較薄弱,店員說是要迎合客人口味。

全場最好

最好的一件,必定是Lamington,林明頓蛋糕有不同口味,斑蘭、朱古力、香芋比比皆是,是日我們嚐到的,是檸檬口味。海綿蛋糕軟熟可口,再沾上了椰絲,以及檸檬的清香,輕飄飄的感覺,很清爽。

充電

可配杯飲品,我亦毫不客氣地來杯Latte,為自己充好電才繼續行程。

繼續努力

店員服務態度友善,相信是可以不停進步的小店,繼續努力吧!

餐廳資料:
Bebe V
南丫島索罟灣第一街16號地下
2982 8212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