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Sense Dessert Cafe - 有噱頭的甜品咖啡室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FHY又有高峰會議,既然上次會議地點在我家附近的Nova Café,今次輪到甜魔媽媽Yan做主場,到了元朗的Sense Dessert Café,一嚐新派份子甜品的水準。相信,若下次再有事要傾,會到馬鞍山開餐了。

環境舒適

甜品當正餐,對FHY成員來說肯定是沒有問題,不過是晚有「嘉賓」在場,因此有必要點些咸食。又其實,這裡的咸食並不算多,主要是晚餐的幾個選擇,我們揀了兩味意粉。

滿是松露香

其中一款是黑松露海鮮野菌意粉,意粉之上是蝦和帶子各一,只嚐了少少的蝦,不很爽口,反而意粉質素就不錯,口感雖未算十分彈牙,卻充滿松露的香氣,即使齋食意粉,也很美味。

未算很好

其次,就是溫泉蛋煙肉忌廉意粉,把面頭的蛋黃篤穿,讓每條意粉都能沾上蛋黃汁,自然好吃,加之有香口的煙肉粒以及大量的芝士粉作為點綴,怎樣也不會難吃的。

香甜可口

另外也有味小食,蜜糖雞翼,一客五隻,是沒有什麼難度的食物,這裡的也夠香口,肉嫩多汁,配以香甜的蜜糖,簡單又美味。

幾型

難為了嘉賓,因為咸食到此為止,係時候甜魔的主菜時間。筆者對份子甜品頗為陌生,印象最深的只是BO Innovation的有汽芝麻糊 (可按此參考相關文章),至今仍令人回味。至於這裡的出品,首先是玻璃玫瑰花瓣慕思,慕思之上是一大堆的氣泡,再以兩片玫瑰花瓣作點綴,賣相先聲奪人。試一點氣泡,只一陣風的感覺,卻就帶些提拉米蘇的味道,是特別,而底下的慕思,則是真正的軟滑可口。

準備揭盅

其實沒甚特別

再來的煙燻木糠布甸,有兩款口味,分別是原味和Oreo,大家均想試原味。其實,這布甸稱不上很份子,只是用盅蓋著布甸,服務生也吩咐我們要焗耐些少時間才打開。當然,揭盅一刻,會是烽煙四起,煙燻味甚濃,但木糠布甸的味道未見驚艷。

甜美

還有拔兄指明要吃的份子料理雪糕,侍者把它端上桌時,果真又是煙霧迷漫。這「雪糕」質感偏實,但味道不俗,至少稱得上是甜美。

真是吃得的!

大家可能覺得奇怪,為什麼我把植物相片也放進來? 非也,事實上,這是食得落口的盆栽Tiramisu。花泥是朱古力碎混入Crumble粒粒,再下面就是平日tiramisu吃到的mascarpone cheese以及ladyfinger。賣相無謂挑剔,但味道只屬一般,不香也不濕潤,缺乏層次感,睇得唔打得。

想得到不會流心

最後一味,名字叫紅白心太軟。上來時又是出晒煙咁,是乾雪作崇,但大家可以想像,這樣子的心太軟,是沒可能太流心的,朱古力漿絕對不會兇湧而至。幸而,旁邊的兩款份子雪糕,也算美味,才挽回點分數。

總要來杯咖啡

飲埋杯咖啡,大家仍未有共識,留待下回再討論。

餐廳資料:
Sense Dessert Cafe
元朗鳳攸南街9號好順利大廈地下2號
2886 049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