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

Awfully Chocolate - 甜魔遇上甜品時
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Awfully Chocolate的名字肯定聽過,但老實講,我只吃過其雪糕,感覺好正,至於蛋糕或其他甜品質素是怎樣,不得而知,因此這次獲邀出席朗豪坊店裝修後的試食活動,是抱有期望的。

人氣店

是次活動由茶兄作召集人,我們乖乖的依時到達集合地點,便由牽頭人帶領上去。當大家看見甜品櫃各式各樣的精美甜品時,即時失控,而相機也是閃過不停,不少途人也探頭來看究竟發生什麼事。


更濃

甜品陸陸續續送上,率先登場的是Hazelnut Crumble,面頭散發出陣陣榛子香,下層就是相當濃甜的朱古力曲奇,貫徹這品牌的重口味特質;Super Stacked Chocolate Cake,也是朱古力為本的甜品,用上不同的朱古力,夾雜著朱古力海綿蛋糕,層次感頗為豐富。

無麵粉系列

再來是Chocolate Flourless Cake,無麵粉蛋糕這名字,印象中在May’s Cookies的品牌中首先接觸過,但這裡的並不比May姐出品的遜色,外層微微的脆,面頭灑點糖霜,口感不錯,內裡即是濕潤濃郁的朱古力蛋糕,屬水準之作。

看得出的美味

以上全是重口味之朱古力系列,均有質素,那就唔好俾佢停,送上同樣重口味的朱古力撻,中間的朱古力漿是看得出的濃郁,事實上自然又是極之Rich,配合鬆脆的撻皮,又是好東西。

朱古力以外的好選擇

好了,係時候間斷下,來一客Tiramisu,以玻璃瓶作器皿,精緻吸引。打開瓶蓋,大家一窩蜂的踴來,呢個提拉米蘇濕潤、層次感豐富,散發陣陣酒香,水準不比朱古力系列差,是幾有驚喜。

有內涵

此時,老闆娘Regina拿出一盒朱古力給大家品嚐,這是Chocolate Truffle,雖然其貌不揚,但咬落滲出酒香,實屬不錯。

額外要求

其實,新產品也差不多試完,之後大家想吃什麼也可以提出要求,Regina也會一一答應。來了兩款Cup Cake,也就是朱古力和白朱古力兩款,前者依舊是濃甜,後者甜得厲害。

白朱古力出品

還有一款White Chocolate Butterscotch Block,白朱古力之上,更有Caramel的花紋點綴,中間也是有其他花式,賣相精美,吃起來稍為膩了一點,又或許是我們在此時已吃得太多朱古力了。

從來都是味美

Awfully Chocolate的雪糕實在太濃郁好吃,打從上次孫博士請我吃過後,便留下深深印象,所以今次也毫不客氣,跟甜魔們再次重溫,只覺質素依舊的好。

又食又攞走

最後,店方還送上小禮物,是新產品White Chocolate Crème Brulee,回家跟家人分享。焦糖外層香脆,內裡細滑,由於有白朱古力,味道也偏甜,但也屬好吃,老媽子更大叫要再買回來給她。

滿足!

甜魔最開心是得到甜品店的試食邀請了,今天也吃得相當滿足,感謝!

餐廳資料:
Awfully Chocolate
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20號舖
  
2375 0055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