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新店速遞:叮叮車仔麵 - 老香港代表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叮叮,似乎是港島的代表之一,雖然車速屬「慢吞吞、食雲吞」級別,但由於收費便宜,而且可「飽覽景色」,是很舒服的交通工具,我偶爾也會放下兩塊多錢,獨自的遊個車河,反思一下。

請先在外面付款

荃灣開了間以叮叮為主題的車仔麵店,我曾經不下多次說過,我很愛吃車仔麵,加之又有呢個咁特別的裝潢,兩者均是老香港的代表,所以在開店的第一天便即來到幫襯。要先在門口劃紙仔,付了款才入內找位坐,最初很多客人也不知道,甚至造成了一些不滿。

三餸麵

湯底除了可加傳統的沙嗲醬、腩汁等以外,還有很特別的秘製靚湯,即管試試。呷一口,是有少許味精,但確實比市面很多車仔麵店的湯底要出色。今次要了油麵,反正是來貨,也不多說。蘿蔔是當造的時節,尚算清甜,但可以再腍身一點;手撕雞絲根本不是手撕的。

最愛這一味

較好的,有豬腸,是我每次吃車仔麵必點的一味餸。這不是爽脆的版本,卻十分入味,而且中間的肥羔甘香,吃得滿意。

又是秘製

是晚唔知咩事咁肚餓,竟然食完碗麵都唔夠,要追加一份小食。原本想柯打煎釀三寶,但新開業很多東西都還未準備好,唯有要揀其他小食,最後來了秘製豬手。怎麼又是秘製? 原來醬汁是有少許的咖喱味,帶點香,卻不會很辣,這一味豬手,也不差,只是份量實在太小了。

沒驚喜

可加五蚊跟飲品,又整杯凍咖啡,沒什麼驚喜。  

叮叮為主題, 有意思!

臨走時隨手拿張卡片看看,原來他跟麵軒屬同一集團,真係唔講唔知。

餐廳資料:
叮叮車仔麵
荃灣鹹田街46號地下
2419 11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