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騷媚咖啡 - Soulmate返來喇!
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我喜歡飲咖啡,除了是有提神作用 (或是我已上了癮)外,也因為大多數飲咖啡的地方環境都是舒適,讓人可以放下煩惱鎖事,寧靜的享受片刻。所以不論是咖啡店或是工商廈的樓上咖啡室,只要是有杯好咖啡,煩請大家告訴我。

溫馨小店

不知道大家對騷媚咖啡有沒有印象,它正是以前在葵涌廣場的小小咖啡店,我也幫襯過好幾次,水準不俗,但總是人頭湧湧,難以舒適就坐。濶別一年,它已移師到同區的工廈,再同各位見面。

顯心思
小小點綴




















同樣是面積小小,不用太落本裝修,簡單的一些點綴,如桌上的花、牆上的畫等,已盡顯心思,感覺很舒服。最近跟朋友談起開小餐廳,我的意見總是,千萬不要花太多錢去豪裝,只要有小小的特色,突顯店子的個性,即可。

香脆可口

言歸最重要的一環 食物和咖啡。我選了一份多士,上面是蕃茄芝士等材料,賣相頗吸引,熟了的蕃茄不會酸,青椒爽甜,如果車打芝士份量可以再多一點和香一點,黑椒灑得均勻一點,會更理想,不過這已經很不錯,我收貨有餘了。

合心

吃罷咸的,水準合乎預期,馬上點一份甜品,是晚有Chocolate Truffle Cake。朱古力味道濃郁,可可粉滑而不搶喉,濃帶少許苦,層次分明,合我心意。碟邊也劃了花,很仔細的,毫不馬虎,誠意可見一斑。

有水準!

飲品方面,我是照例來了杯Latte,杯子很過癮,心型拉花很美,而且店方亦滿有自信,糖也沒有給我一包,我喜歡!呷一口,對辦了,甘香醇厚,沒太苦澀,不必下糖,喝得順喉舒適。

充電好地方

Hea足一句鐘,真的寫意。說這裡是我的Soulmate,可能誇張了些少,但至少會是我「充電」的一個好選擇。不知道日後會否在這裡碰見大家?

餐廳資料:
騷媚咖啡
葵芳葵昌路58-70號永祥工業大廈地下
6252 5551 / 6013 268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