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

Ocean Bay - 天氣不似預期......般差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香港真是一片福地,還以為有機會威脅到的颱風,竟突然兜返轉頭,星期天風和日麗,自然不能白白浪費美好的假期,到赤柱走走就最好不過。

清風送爽

太陽不太猛烈,也有點風,隨便找間餐廳,坐在路邊最舒服。選中了Ocean Bay,沒特別原因,真的是隨意的去揀。甫坐下,竟然又遇到朋友,世界真細小小小,走去打過招呼,便回自己的座位點食物,肚子餓了。

不夠冰凍

午餐一色過$128,送生啤,合理收費。點了餐,生啤先到,在四款選擇之中挑了Erdinger,馬上大啖大啖的喝幾口。沒什麼泡沫的,但味道還可,最大缺點是不夠冰凍,喝得不夠過癮。

我的選擇

稍為過熟了

食物方面,我的選擇就是肉眼,要Medium Rare。牛扒並不厚身,但切開仍有點筋,吃起來有些韌,火侯控制是可以改善,唯勝在肉味充足。至於墊底的薯條,腍腍的,了無生氣,吃幾條算數。

又是啤酒好朋友

嚐了對方的炸魚薯條,薯條就不再重複評論,炸魚的粉漿不厚,但魚肉是沒什麼味道,當然我不會蠢到去期望有鮮味,但調味應該可以做好些少。不過,以香口東西伴啤酒,也是樂事。 

悠閒一天

吃罷,四周逛逛,享受悠閒的假日。

餐廳資料:
Ocean Bay
赤柱赤柱大街92號A2舖
2813 67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