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

Mango Tree - 芒果樹下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年中不知欠下多少飯債,都係時候要逐部清還,始終爭人家東西,心裡總是不太舒服。趁忙完這段時間,先還一筆。對方大概是看了蘇師傅的飲食節目,建議去食Mango Tree,我沒反對。

時尚

裝潢是幾時尚的,因此吸引到不少鬼佬及潮人光顧,但其實頗為嘈雜,還好我們坐的是門口的圓沙發位,感覺才好一點。

有人負責點菜

就由漂亮的女士來負責點餐,我只說明想吃燒珍寶河蝦之外,便可以大安旨意咁等食,來得輕鬆。大家胃口都不大,同埋又打算吃甜品,所以主角只先柯打了三味食物。

彈牙

服務生奉上魚餅,一客五件,色澤很誘人。熱燙的魚餅,口感彈牙,有點香料的味道,是蠻不錯的,即使無需添加任何醬汁,依然美味。既然魚餅是如此的有水準,下次就要試試其蝦餅了。

不要次次冬蔭公

次次食泰菜都點冬蔭公,今趟就轉下口味,來一味酸辣椰汁雞。喝起來也有少許像冬蔭公的酸辣感覺,只是多了一份椰汁的香,我同樣喜歡。湯內的雞肉和磨菇,同樣討好。這一味,不遜於冬蔭公。

勁多羔

終於等到了我期待已久的燒珍寶蝦,無疑,蝦是巨大的,開了邊,一看就看到蝦肉和澎湃的蝦羔,興奮無比。蝦殼也是脆卜卜,肉是爽口彈牙,蝦頭甘香得無話可說,真心讚賞。

不要少看

之後,是大家的主菜,即四款的甜品。先說最普通的,係椰汁西米糕,雖然樣貌平平無奇,但椰汁很香,西米大粒,還混入了少量的粟米粒,比坊間吃到的更有水準。

稍乾

還有Banana Brownie,送上桌時是熱的,但感覺就比較乾了一點,還好味道仍是對辦的。而且Brownie跟香蕉,永遠都會是好朋友。

始終較喜歡黑糯米

到了兩款芒果系列,芒果糯米飯不是常在香港吃到的黑糯米,總認為口感是差少少,但配合椰汁的香甜,也足以彌補。店名也叫Mango Tree,其芒果自然有番咁上下,清甜好吃。

首嚐

芒果芝士餅我還是第一次吃,賣相是一流,芝士軟滑好吃,但味不算很濃,沒有搶去了芒果的甜味,相當對勁。

開心一夜

其實開心真係好簡單,跟好友食餐飯,傾吓計,就是。

餐廳資料:
Mango Tree
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 5樓 
2577 08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