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
Dolce 88 - 沒刻意的甜
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$

是日的行程,原本是沒打算來Dolce 88的。但路經此地,有人又提議進來,我們這些甜魔當然沒有異議,便又食多一餐甜的,把自己的Quota塞爆。

款式不算很多

蛋糕的款式不算很多,但件件都是賣相誘人,仲有牛角包,真的教人難以拿定主意,還是把責任推給Herbert好了。看他胸有成竹的樣子,便知道他已心中有數,可以柯打。

酥香好吃

點了兩件蛋糕和一隻牛角包,牛角包是沒餡的,買時才叮翻熱,溫度都可以,外皮酥香,質感鬆脆,確是好吃。如果是新鮮出爐的話,更加不得了。

有水準

另有也要了Tiramisu,口感幼滑細膩,不會過份的濕,吃起來有咖啡酒的香,水準不俗。

估不到的檸檬香氣

最後的是New York - Italian Style Cheesecake,我其實有點點Confuse,後來知道是用上Ricotta cheese,因此不會像一般的紐約芝士餅咁濃味,也沒有太膩,反而帶點檸檬的清香味,相對輕怡美味,如果質感不是太鬆散,會更出色。

服務一流

 不得不提,這裡的服務一流,我們四個人只點三款食物,又沒有要飲的,也不會遭到黑面對待,甚至主動給予我們冰水。有人不能喝凍的,則有暖水奉上,實在值得讚賞。



餐廳資料:
Dolce 88
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JW萬豪酒店大堂
2810 836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