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

Kimchee - 最近的加油站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這陣子都躲在康怡廣場埋頭苦幹的工作,做到鬼咁夜,中午、晚上也甚少跑到老遠的地方吃飯,一般就在附近搞掂,所以商場內很多餐廳都吃過,其中一間就是在三樓的金饍韓國料理,是鴻星旗下的食肆。



同事們先來到,我殿後,大家也沒閒情去想食咩野,總之交由其中一人發板,我們吃什麼,就靠他了。柯打完菜色,食韓國菜的習俗,來六小碟。但水準似乎麻麻,如芽菜未見爽口,泡蘿蔔亦未做到酸辣兼備,還好芥蘭是爽脆,而我喜歡的始終是韓國泡菜,有辣勁。



女士們似乎都很健康,因為第一味送上來的,是沙律。青瓜齊齊整整的切好,好間係椰菜和紫椰菜絲,再灑點芝麻。椰菜和紫椰菜絲感覺清爽,要挑剔的是青瓜未及爽甜。



原來點了牛肉鍋,鍋底來到,不辣的,微甜,侍應幫我們把金菇、蘿蔔、翠肉瓜及黃芽白等菜蔬下鍋一起滾。菜類吸收湯底的精華,夠晒入味,我最鍾意。



至於配料,除了有牛肉外,更有烏冬。看牛肉的雪花紋,相信是幾好的。輕輕燙幾下,便可以食。入口幾嫩滑,仍保持少許肉味,已經收貨。面頭的生烏冬,口感煙韌,很好吃,風頭甚至蓋過了牛肉。



一份小小的牛肉鍋,肯定不能滿足半席人,所以又點了炒飯。這碟炒飯砌成心型,頂頭加隻煎蛋,花了點心思擺盤的。飯炒得幾香口,不算很辣,反而幾醒胃。還好煎蛋不會過熟,把蛋黃弄穿,讓其滲進每粒米飯中,吃起來自然更加滋味,我吃了不少。



估唔到烤黃花魚都不錯,外面煎得香脆可口,魚肉嫩滑,沒有太乾,即使不用下檸檬汁,味道已很合適,大家爭相去食。



跟餐有甜品贈送,以木桶作器皿的雪糕,賣相先聲奪人,芒果味道則只是普通,但甜魔也有本事把它清掉。



吃罷飽足的一餐,又要快趣埋單,因大家仍有很多工作上的手尾要跟進。


餐廳資料:
Kimchee
鰂魚涌康怡廣場3樓T1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