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

新店速遞:Bondi Cafe - 億利再添新成員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荔枝角的樓上Café總是集中在億利工業中心哪裡,如4樓的G Gallery和G Cuisine,黑麥則就在1樓。如今2樓亦開了新Café,名叫Bondi Café,以靚咖啡作招徠。



從前的雙打老拍擋由澳大利亞回港渡假,真想重新拿起球拍,跟他痛快地打番場。波,是打不成了;飯,總可以吃一餐。既然對方慾吃西餐,那不如特別點,帶他走進工廠大廈內的café。



這類藏身於工廈的Café,中午是好生意到一位難求,遲些少訂檯都唔使旨意有得食;然而,到了晚上,就是很寧靜的地方。所以,我沒有預先訂位,直接踩上去,也沒有半點擔心。



好幾年沒有見面,話題真的三日三夜也談不完。點好餐,邊吃著沙律麵包,邊聊天。沙律菜大致新鮮清爽,蕃茄仔甜美,青蘋果也不會太酸,是恰當的開胃小食。反而,麵包就太硬了,要花力氣去咬。



沒有其他的頭盤,直接跳到主菜,可以講吓對方的白酒蜆肉寬麵,因為我毫不客氣地搶了來試。雖然只是一碟麵,但明顯的花了心思擺盤,是西餐可愛的地方。寬麵質地幾好,富咬口,蛋香豐富;蜆肉新鮮,爽甜不會腥,還有頗濃的酒香,挺不錯,朋友也吃得滿意。



至於我那份,是煎羊扒。侍者沒問及生熟程度,幸而出來仍是外香內嫩,沾上露絲瑪莉汁味道良好。要挑剔的是欠缺羊羶香,始終吃羊沒有那股味道,感覺總是差一點點。



完成了羊扒,走到餅櫃跟前,打算挑選甜品,卻發現只得三款,並且未見誘人,遂放棄了,出外面再食更好。直接跳到餐飲,既然人家的專長是咖啡,便要一杯Latte。有著美妙的拉花,看起來已很對勁,視覺率先得到享受。呷一口,很醇厚的味道,果然名不虛傳。



對此café的整體印象正面,下次可帶同事過來午餐。

餐廳資料:
Bondi Cafe
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203室
3996 780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