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

海外篇:TWG Tea Salon & Boutique on the Bridge - 從星洲...到香港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TWG是新加坡大名鼎鼎的賣茶的品牌,瀏覽過其網頁,了解到在海外很多地方都有分店,最近更進駐香港,以IFC作試點,企圖進一步拓展亞洲市場。這篇文章,重點看看總部新加坡分店是怎麼樣子的。



不論香港或是新加坡,TWG的設計路線和主題都很一致,總之一看上去便知道是高檔的品牌,這方面它是做得挺成功的。



有說香港的TWG是不許拍照,但我在星洲,根本沒打算堂食,也還沒開始揀選Macarons,只顧在店內狂影,把店的每個角落都拍過夠,卻沒有遭到任何人的干涉。那是否像名店D&G一樣,不准本地人拍照,只許遊客影觀光相? 這點不得而知。



賣了咁多年茶,此品牌的茶葉質素肯定有保証,但是我從來都不懂品茶,所以還是走向其餅櫃,揀番幾款馬卡龍回酒店慢慢品嚐更好。對於甜魔而言,看見餅櫃七彩繽紛的Macarons,實在是興奮莫名。



選取了六粒回去,跟朋友分享。吃了幾粒,大致都是香脆,質感濕潤,當中啡色的Earl Grey & Chocolate,是朱古力味濃厚之餘,仍滲出少許茶香;白色的Mint Tea就名副其實有著很重的薄荷味;黃色係Lemon Bush Tea,感覺最為清新;開心果味則最為普通。以幾款Macaron而言,水準總算不俗。



星洲TWG的服務也很貼心,如服務生會很細心的逐一介紹Macarons的口味,又會問是否帶回香港品嚐,並會主動說出保存期限。至於香港的又如何? 另文再談。


餐廳資料:
TWG Tea Salon & Boutique on the Bridge
The Shoppes at Marina Bay Sands B2-89/89A, 2 Bayfront Avenue, Singapore 018972
(65)6535 183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