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

The Big Bite - 大啖咬搬新竇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朋友是The Big Bite的忠實粉絲,早在舊鋪的時候已經常幫襯,並且多次向我推介這裡,我甚至懷疑他是有股份的。到店子搬了到現今的渣華道,他又提議前來朝聖,我也不得不佩服他,便跟他齊來見識一下。



牆上掛著的得意動物公仔頭,是在舊店拿過來的,其實整間鋪的樣子跟舊時差不多,只是地方大了,大家坐得更舒服而已。我們霸好位置,邊聊邊等遲來的朋友,雖然說漢堡包這東西可以食住等,但等埋一齊食始終會更開心的。



齊人,大家便對著餐牌翻來覆去,找尋心水食物。其實,餐牌只得一張紙,只不過很多東西都似乎好吸引,所以才拿不定主意。討論了好一會,最終都有了共識,可以出去counter買東西了。



漢堡包肯定要食的,原本朋友說其磨菇漢堡水準不錯,我不是不相信,但還是堅持要試店子的招牌漢堡,The Big Bite,因人家把店名都押了上去的食物,相信不會失禮。那塊5又1/3安士的牛肉,是頗厚身的,卻不會很乾,咬落總算鬆軟有肉汁,加上新鮮清甜的蕃茄以及甜生菜,還有沙律醬汁,我沒太多投訴。



招牌漢堡吃過,不如又試試新產品Bacon Dog。實際就是加入了煙肉在熱狗內,再烘一下,看見那些坑紋已知對辦,我習慣加點芥末才吃。熱狗本身已是我喜愛的東西,還有香口的煙肉,很難會不好吃的。



沙律的菜蔬新鮮爽口,連同香口的煙肉粒,混埋沙律醬,是開胃的,但我希望可以下點芝士粉,相信會更好。



薯條即炸的,熱辣有薯香,但重點在於gravy同埋溶化了的芝士,香到不得了,把整件事的水準都提高了。



朋友的另一推介係水牛雞翼,我也有興趣。為顧及不能吃太辣的朋友,只選了小辣,對我來說肯定是未夠刺激。雞翼本身是外脆內嫩,唔差的,只是醬汁酸多於辣,我不甚欣賞。反而墊底的西芹夠爽口,又可以中和雞翼的濃烈味道,是很好的配搭。



這次經驗總算美好,多謝朋友的推介。大家多交流,多試新餐廳,其實是幾開心的,期待再一起覓食。


餐廳資料:
The Big Bite
北角渣華道196-202號嘉富大廈地下4B號舗
2327 326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