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Cafe du Parc - 戰場上的快樂聖誕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公司的聚餐,吃自助餐是梗的,但就由以前的Todai、The Yamm,變成今時今日的維景酒店,怪只怪我們一班所謂的管理團隊沒有做好工作,為公司爭取豐厚利潤,令致飯聚的Budget愈來愈少。再這樣下去,恐怕明年不能再在酒店食Buffet,要吃$108全包的任食火鍋。



人客不多,環境清靜,可以跟大家暢快地聊天,是這裡唯一的賣點。除此之外,我想不出其他吸引的地方。



大家六點鬆少少已經到埗,引頸以待,到夠鍾立即衝出去搏殺。我非先頭部隊,從不會跟人家鬥爭野食,反而出去影幾張照片就會有。見到這個陣容,已打定輸數,能填飽肚子已經很不錯。



由於選擇實在太少,即使刺身壽司也要有殺錯無放過,多可悲。三文魚刺身還算可以,雖不是肥美,至少沒腥味,總比那些連百佳貨色都不如的壽司好一點。至於青口、蝦、翡翠螺等都是淡而無味,毫不誘人,唯獨是長腳蟹較好,多肉且味鮮。



次輪已經要進攻牛仔骨了。師傅幫我切了一片薄薄的回來,慶幸唔會太熟,咬落未致好韌,但肉味匱乏,那便自行沾芥末去補救。



再看看熱葷,除了紅酒燴牛尾,其餘的都沒啥吸引,要吃了些少,便轉來吃芝士了。幾款芝士也不是本人的心水,若勉強要從當中挑最好的,我會選擇屬於半軟身的Port Salut,雖芝味不重,但質感則較理想,齋食或用來配餅乾吃也可。



甜品款式相對吸引,但都不是出色的,如芝士蛋糕缺乏芝味,朱古力蛋糕不濃郁,布甸淡口,又是健康甜品嗎? 我未懂欣賞,僅吃三件已經放棄,於甜魔而言,是極罕有的事情。



唯一可取的是雪糕,並不期望是自家製,卻採用了Movenpick的。看見女同事搶著吃這個,就知道是整餐的亮點了。



快快吃完,早點回家休息更好!

餐廳資料:
Cafe du Parc
天后銅鑼灣道148號銅鑼灣維景酒店2樓
2600 11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