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電訊盈科員工飯堂 - 作客PCCW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在荔枝角上班的朋友,如你好似我咁為食,大概會明白在該區工作的苦況,真的是無啖好食。每天只能求其找間餐廳,填滿空虛的肚子,再不可有更多的要求了,否則只有失望。

正當為此而心頭灰爆之時,人生總是充滿希望。有朋友報料,說近美孚的電盈大樓之員工食堂,食物雖未算很出色,卻是坐得舒服,不用同人迫,而且價錢是相當合理。收到此信息,翌日便捉埋同事來一看究竟。



打開笠門,左手邊是員工食堂格局,而另一邊就稍稍高檔些少,有小炒供應,我們就去吃好的。



原來是真的,即使1點的繁忙時間,也沒有幾檯客。選好了菜後,立即有例湯送上,是日為霸王花煲豬骨,材料幾充足的,細食的我,單是吃豬骨已可飽了幾成。只是,湯底的味精幾重。



點了兩味小菜,其中的蔥爆雞柳,幾喜歡京蔥的爽脆和味道,可惜雞柳的質素跟不上,沒任何鮮味,肉質亦未見嫩滑,幸而也不會有一股雪藏味,總算普通的水準。



另一味雙脆牛柳粒則好些少,如翠肉瓜是爽脆,腰果仍唔會炒至太淋,保持香脆,牛柳粒可以再鬆化一點,但都尚且有牛味,這碟要比之前的蔥爆雞柳好。不過,味精問題同樣嚴重,有必要改善。



想不到有壺茶之外,還再送餐飲,那大家都要了凍檸檬茶。茶味幾濃,帶少許澀,味不會過甜,我反而幾接受。

埋單每人三十二蚊,真正的員工飯堂價,第時午餐總算多了個選擇。後來,走進去食堂那邊看,發覺單拼飯$19,雙拼也只是$21,凍飲則加$3,太便宜了吧!說好了下次要來的。

餐廳資料:
電訊盈科員工飯堂
九龍美孚月輪街2號9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