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新店速遞:心意 - 青年人的心意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原本是跟朋友去路德圍的麵棧食麵,但在途中,發現了新開的西餐廳,侍應努力的在拉生意,經商議,決定轉軚試新店。



小小的店子,沒有豪華的裝修,設計簡單不花巧,給我的感覺反而是希望營造出浪漫的氣氛,未知是否想吸引年青情侶,反正路線不太明確。又或者,是我想多了也未定,也許它根本沒有考慮過其targeted group,是我的職業病發作而已。



選好了主菜後,餐湯和麵包隨之而來,湯我是要白的,即粟米忌廉湯,濃稠尚且得宜,最好是溫度足,沒有溫溫吞吞的。餐包則是蒜茸包,勝在脆口,蒜泥味就可以再重一點。



我的西冷上場了!但看上去是了無生氣的,像一塊毫無靈魂的肉攤在碟上,未見吸引。柯打的是五成熟,切開是有紅色的,咬落不韌,但口感失真,大概是經過化學方法去處理,把肉質應有的味道和咬口都破壞了。伴碟的薯條又是凍冰冰的,叫人失望。



對方說很久沒吃過鐵板,要回味一下。也是的,說起來也有好一段時間未嚐過鐵板餐,小時候食鐵板是很大件事,即使在快餐店吃一頓已確很豐富,大概是考試成績優異或比賽得了獎的回報。言歸正轉,沙沙聲音永遠是吸引,証明起碼夠熱。我嚐了少許他的牛柳,偏韌,但肉味要濃郁得多;大蝦稍稍過了火,肉質不太爽,而是有點韌,可惜。



有甜品贈送,一球雪糕。先不論味道如何,實在是太細球了,太吝嗇了吧!出品是雀巢的雲尼拿口味,現成貨就不作多評。



跟餐的咖啡質素平凡,又很奇怪未見咖啡糖的影蹤,唯有以白糖伴之,結果味道自然不太妥當。這基本的配置,店方應多加留意才對。



看得出幾位後生仔女是有心去營運這餐廳的,希望能了解自己的不足,自強不息,能在競爭激烈的路德圍站穩陣腳,甚至突圍而出。

餐廳資料:
心意
荃灣路德圍42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