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BO-LO'GNE Cafe & Bar - 麵包始終是亮點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趕住入場睇戲,本來想快快趣在BLT Burger搞掂,誰知要排隊等吃,唯有轉場。腦海中想起了BO-LO’GNE這名字,相信是不用等位,於是便往LCX的方向去了。



BO-LO’GNE尖沙咀分店比中環總店更優勝的地方就是景觀,近距離對著維港海景用餐,永遠都是賣點。如這天,我們來到的時候,所有靠窗的位置都已經被佔據 (雖然海景座位設有最低消費)。



各自點了自己喜好的意粉,再分一些來試。我所揀選的,相信大家都能猜到,就是Carbonara。意粉配兩小件麵包,以及半隻奇異果,砌得幾靚仔的。意粉煙韌度適中,可是欠缺蛋香,煙肉也不夠香口,水準普通,旁邊的蜜味麵包更能取悅我心。



朋友吃的拿破崙了意粉,材料是挺豐富的,看似吸引,我也嚐了少許。幾喜歡那醬汁,貪其夠酸,很醒胃,意粉質感同樣理想,我覺得比Carbonara做得更為出色。



但最大賣點始終是麵包。1.5斤裝,只得六片,但也有一定重量,幾「聚」手的。麵包很厚身,質地細密又軟熟,感覺很實在,包皮則煙韌有咬口,真的好吃。這排麵包,比市面一般的方包貴出好幾倍,但味道我認為就是好得多幾十倍,所以雖然是貴,也是值得的!

時間很緊迫,吃完要馬上埋單。

餐廳資料:
BO-LO'GNE Cafe & Bar
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1號舖
2730 44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