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新店速遞:Alfafa - 我的臨時辦公室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近月,時常要到康怡廣場那邊,但在工地難以處理文書工作,於是很多時借用了Alfafa作臨時辦公室,貪其夠清靜,開會、準備文件,全都在那裡搞掂,一坐便是一、兩個小時之久。



是日如常的霸佔了一坐桌子,點客二人的英式下午茶餐,邊食邊傾。沒有用上正校規的英式三層架,取而代之是以一隻長碟作器皿,賣相稍為輸蝕。至於食物內容,有撻有曲奇有三文治也有乳酪,當然還有飲品,以八十八蚊的價錢來說,很合理了。



眾多食品之中,個人較喜歡撻類,其中的一款是蛋加Mayo的配搭,入口柔軟有蛋香,蛋白碎則可增強口感,而撻皮就是鬆脆,整件結合起來很好吃,也許店方亦覺得這款撻是最美味的,所以付上兩件,其他的都是一件一款。



果撻也不賴,不論香橙或是士多啤梨口味,均是新鮮清甜,撻皮同樣是香脆可口,味道不錯。



其餘的食物如曲奇,是預期中的鬆脆,三文治的蕃茄鮮甜,火腿偏厚身,更有口感。而甜的,有乳酪,上面加入了藍莓醬的,吃起來是甜中帶乳酸味,是醒胃而不膩的甜點。



熱咖啡是香濃,奶也不會凍冰冰,不太差的。



這個地方,環境食物俱佳,在未來的一兩個月內,相信會繼續成為我的臨時辦公室。


餐廳資料:
Alfafa
鰂魚涌康山道1號康怡廣場北座閣樓M2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