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海外篇:Link Hotel - 我住咩酒店?


身邊的朋友紛紛計劃到新加坡旅遊,大家都問我有沒有好的酒店介紹。我說:若是公幹的話,我試過的文華、Hilton Hotel、Holiday Inn、Phoenix (已結業),都不錯。如果自己去玩的話,富貴的朋友可考慮Raffles Hotel,是頂級享受。但我個人則傾向入住平民化的酒店,對上一次就揀了華星酒店(Link Hotel)。



華星酒店(Link Hotel)是由廉租屋改建而成,雖沒有豪華的設施,勝在環境清潔衛生。步行至地鐵站也只是十分鐘以內的路程,當然亦有穿梭巴士往來酒店及地鐵站,挺方便。此酒店也曾得過獎的。



酒店內只得一間餐廳,名叫Louver。這天我們四處外出,玩至筋疲力竭,便在酒店餐廳食消夜,補充體力。



肚到飛起,不再討論,每人選一款食物,再大家分享。Carbonara是我的至愛,可是,這個實在太多汁了,如像湯意粉般,顯然不是對辦。吃起來欠缺蛋香,煙肉又唔得香口,唯一好處是意粉彈牙。



另一款又是意粉,Alio Olio。弄得乾身惹味,意粉質感同樣爽口,比起我既Carbonara更出色,要挑剔的是三色椒並不入味。



想不到這餐廳的喇唦都是用意粉去做,不過都唔成問題,最緊要好食。呷一口湯,味道不錯,起碼有椰香,帶點微微的辣勁,豆卜吸收了湯底的精華,肯定入味,不能錯過。



最後,終於不是意粉了,係Louver炒飯。把餐廳的名字都用上,我估水準應該衰極有個譜吧!果然,是炒得乾身,米飯粒粒分明,把蝦肉藏在飯內,以蟹籽鋪面,亦不失為好方法。旁邊放了幾粒炸雞,是香脆肉嫩,沒有乾巴巴,水準要比香港吃到的好得多。



食飽飽,上房休息,第二天要早起活動呢!

酒店資料:
華星酒店
50 Tiong Bahru Road, Singapore
(65) 6622 858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