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新店速遞:Forum Cafe - 加把勁吧!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近日經過,看到一大堆花籃,像有新店開業似的,原來麗新商場前花壽司的舖位,易手成了一個小Café,名叫Forum Café。而這小小的餐廳,是在荔枝角藍天碧海商場那邊搬過來的。



說了很多次,在荔枝角午飯已經食到很厭倦,只要有新餐廳開,也不理質素如何,幫襯了才算。瞄一瞄餐廳午餐定價,都要五六十蚊,在工廠區來說可真是不便宜呀!



肚餓,叫野食。我的海鮮意大利飯,插上一隻青口,是全場最靚的一碟。米飯的軟硬店尚算合適,但海鮮款式少之餘,質素亦很麻麻,如青口韌韌的,蝦只得一小隻,蟹柳體無完膚。



分享了同事的肉醬千層麵,是肉醬、茄子的配搭,加埋麵條和芝士。吃起來沒有千層的感覺。味道方面,主要是缺乏芝士香,很普通。



至於三文治,吃的是燒雞肉三文治。以長條型碟子盛起,砌得靚靚的,賣相蠻吸引。雞肉是沒有燒得香口,好在調味可以,同埋有沙律醬,令三文治質素頓時提升,是全日最對辦的。



飲埋杯咖啡,又要回去那個乞人憎的Office。



這店子,仍有一定的進步空間,要加把勁呀!

餐廳資料:
Forum Cafe
荔枝角長沙灣道680號麗新商業中心1樓155號舖
2749 610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