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海外篇:The Clinic - 包裝多於一切


食物:$
環境:$$$
服務:$

這篇文章原本不應在我的Blog出現,但最近朋友們一窩蜂的說要去星洲旅行,為免他們中招,我還是刊登出來。

旅遊節目大概也介紹過在Clarke Quay的這間酒吧 – Clinic。以醫務所為主題,客人坐的椅子是輪椅,飲的Cocktail就弄成血包、盬水、針筒般,十足十把客人當成病人一樣,企圖以嘩眾取龐的方式去吸引人家來幫襯。



或許是位於酒吧街的關係,晚上確實有不少人來體會做病人的慘況,就如我們隔離檯的女生,就在「輸血」。我個人到過新加坡好幾次,從來沒意慾去見識這些東西,今次卻因一次的誤會,要大家坐在這裡等我,真抱歉。



我來到,大家已柯打了一盒六枝的針筒。大概是一口的份量,盛惠S$60,索價果然進取。貴還不是問題,服務糟糕才是關鍵。當我剛坐下,服務生就催促我們要再點食物/ 飲品,明顯就是不滿我們四人只點一盒針筒的低消費。我們說稍後才點,服務生馬上露出不悅的臉色,而且不消幾秒又走回來催落單。一怒之下,我朋友便拉隊離開。



我不喜歡也不懂喝酒,面對著這幾枝紅紅綠綠的針筒,實在有點不知所措。試喝一枝青綠色的,是藥水味道。之後紅色和黑色的,也就是不同口味的藥水。我的感覺就是如此。



這個地方,我以後也不會再來。不過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,也可瀏覽這酒吧的官方網頁 www.theclinic.sq。

祝大家好運!

餐廳資料:
The Clinic
Block 3C, The Cannery, River Valley Road, #01-03 Clarke Quay, Singapore
(65)6305 676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