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溏苑 - 三五知已去吃甜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三姑很客氣,慾請食晚飯的計劃失敗後,仍然堅持要請大家食甜品。那好,我就老實不客氣,放肆的去狂吃一番,再說句多謝就是。



來的地方是溏苑,晚上也是很暢旺的,要等好一陣才可以入座。不過我們都醒目,拿個號,在對面的添好運先吃些點心,回頭再來,馬上有得食。這店子小小的西式甜品店,設計花心思,筆者最喜歡那璧佈滿客人留言讚美的牆,感覺很有人情味的。



柯打了幾款甜品,其中有一籃子雪糕,是由朱古力、雲尼拿、荔枝、綠茶、芒果、豆腐等口味的雪糕組成,合共九球。再配以彩糖碎、朱古力脆脆及杏仁碎去點綴,色彩繽紛。之但係,雪糕是超細球,而且都是廉價而不美味的貨色,根本滿足不到在坐的甜魔。



另一款是Valrhona朱古力脆脆Oreo,外型確實有幾分似巨大的Oreo。質感有點兒濕,本身Oreo和木糠布甸的味道對辦,但合起來又擦不出什麼花火,難以令人留下深印象。



西式甜品店當然會有心太軟供應,這裡甚至有創新的榛子金莎心太軟。商議一會,還是保守一點,選取傳統的心太軟。



賣相是吸引的,看見已經想食。一刀破開,即有乎古力漿湧出,流心程度理想。吃幾口,朱古力味道濃郁,聽聞是用上85%的朱古力去做。不過蛋糕是比較硬和實,同埋伴的那球雲尼拿雪糕質素麻麻,否則都唔錯的。



八卦地望下餐牌,發現有巨無霸挑戰站。如果可於45分鐘內完成九層窩夫及配料的巨無霸,就不用收費,甚至可獲証書。邊位自認胃口勁大的朋友,可試試,本人則無咁既能力去挑戰了。



再次多謝三姑請客!

餐廳資料:
溏苑
旺角廣華街3號百利達廣場地下1號舖
2171 49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