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時新快餐店 - 港式漢堡的吸引力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在殯儀館完成禮儀後,大約七點半,是晚飯的時間。身處紅磡,總會想起時新的名字來。



時新快餐店在這區已屹立數十年,早排經傳媒的報道,再次火紅起來,甚至連續好幾個星期在公開飲食網站榮登十大餐廳好評之首,笑面超越七百,實在是驚人的數字,殊不簡單。



港式漢堡材料其實最簡單,並不是什麼貴價貨,勝在即叫即做,熱辣辣放入口,自然好食。如我這個雙層芝士蛋漢堡,牛肉是沒什麼肉味,但質地鬆化,蛋煎得香口,加埋半溶的芝士,很快便清掉。若蛋可以煎得邊位脆而蛋黃生一點,更會是完美。



大概是為了容易分辨,豬柳蛋包插上了一枝竹籤。一向覺得豬柳的質感會比牛肉實一點,但原來又唔係,是同樣的鬆化。加埋隻熱得燙口的煎蛋,以及惹味的咖喱汁,也吸引。



來了咁多次,都未吃過其碟頭飯,下次再來,或者可以試試。

餐廳資料:
時新快餐店
紅磡黃埔街1A地下
2362 127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