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海外篇:亞坤咖啡店 - 記緊是總店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上次,興致勃勃的走去亞坤食咖央多,剛巧撞正新加坡生日(國慶),大家只能望門輕嘆,然後轉地點食早餐。但係,於我班為食友而言,絕不會輕言放棄,要貫徹我們不屈不朽的精神,在離開新加坡前的最後一天再次到訪。終於,黃天不負有心人,大家都可以吃一頓豐富的早餐才回去。



我其實很喜歡這類小店子的氣氛,特別是那開放式的廚房,看見各人在埋頭苦幹準備食物,感覺總是良好。



柯打好食物,再傾傾最後一天的行程,東西便送上來了。先講這裡的名物,咖央多。其實很簡單,把多士弄得脆脆的,加上一大堆的咖央醬,還有大舊牛油,如果吃得甜的朋友,理應會喜歡。



另有法式咖央多,店員說即係香港的西多士。當然不一樣!雖然幾有蛋香,個人覺得是太濕了,同埋旁邊只得很少的咖央醬,吃得不夠滿足。如果俾我揀,我會喜歡傳統的那款多一點。



至於它的蛋,牆上的那張海報寫著「Wet & Runny or Runny & Wet」,究竟是否真的滑? 好,自行加入適量的豉油及胡椒粉,撈勻,放入口試試。半生熟的蛋,怎樣都會好食的。



飲品方面,奶茶始終及不香港的香和滑,所以回港後要馬上去茶記飲番杯。



飲埋杯奶茶,盡量把握最後時間活動。呀!要提一提,新加坡有不止一間亞坤,但請大家記緊去就要去總店。

餐廳資料:
亞坤咖啡店
18 China Street, #01-01 Far East Square, Singapore

1 則留言:

  1. 同意。真係Far East Square呢間先夠風味。其實商場邊邊個d好多時都差dd~~不過吃得甜的我都覺得亞坤都有d過甜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