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

裕記大飯店 - 燒鵝時間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好日都唔入下深井搵食,差點兒把這個地方也遺忘了。今次有人提起,立即坐言起行,走去食燒鵝。深井的三大燒鵝店之中,個人仍然認為裕記是稍稍佔優,所以,揀了那裡。



打電話去訂了位,但仍要等一會才有得食,也是正常不過的事。在這忙得像打仗的地方,最好就是坐下即時點菜,還要一次過搞掂,不要再加單。



沒可能不吃燒鵝吧!人不多,加上個個都係貓咁細食,半隻也吃不下,要例牌好了。送上來是熱騰騰,香噴噴,雖只是例牌,來的都有脾位,很不錯的。吃起來則是皮脆,肉鬆化,味濃郁。大家把鵝脾都讓給我,用手拿著吃,更為滋味。



另要碟掌翼,份量是意想不到的大,咬落隻隻稔身,鹵水味充足,有水準,送啤酒最好。即場吃得不方便,有人索性打包回家慢慢食。



我幾喜歡吃酸酸甜甜的東西,這味咕嚕蝦球,甜酸汁不會厚厚杰杰的,而且件件都能掛汁,看上去是很對辦的。至於味道,甜酸得宜,蝦球爽口,只嫌配角的青椒未夠爽甜,但大致都幾好了。



檸檬蒸烏頭,面上鋪滿了咨檸檬、椒絲和芫茜。撥開面頭的東東,可以開始吃。魚肉是極之嫩滑,魚油甘香,沒有草腥味,卻未有鮮味,還好是滿蛓咸檸檬的香,所以仍算好食,我也吃了不少。



最後亦要個菜,隨便的選了金銀蛋莧菜,起碼莧菜嫩口沒骨,味道對勁,我已經收貨。



食完,下次都唔知幾時才會再來。

餐廳資料:
裕記大飯店
深井深井新村大街9號
2491 0105/2491 075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