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

Hard Rock Cafe - 八月巨星,生日快樂!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甜魔會長和Cheap兄生日既大日子,沒理由不出來慶祝一番。今次既生日會都算有些麻煩,一方面主角希望在此舉行,可是店方又不許預先訂座,又要收取天價的切餅費,大家都有點猶豫,最怕是大伙兒去到沒有位置,咁就真係大鑊。



還以為星期日中午沒有太多人,但原來也不是,近乎full house,幸有食友願意早點來霸位,活動才得以順行舉行。



當日一點鐘左右,大家陸續進場,氣氛也愈來愈熱鬧。點食物之前,先要飲品,我的那杯特飲係Double Berry Cooler,沒有酒精成份的,就像是草莓加藍莓混埋Lemonade,總算夠冰涼。其他食友的飲品,有紅酒有啤酒有特飲,不逐一介紹了。



齊人,食物也隨即上檯,很多很多的東西放滿桌上,猶如小型的自助餐檯。率先要介紹的是Jumbo Combo,要了雙份,有雞翼、洋蔥圈、薯皮、春卷同埋沙律。每樣講講,雞翼係咸中帶辣,有人說太辣,但我個人覺得是太咸就真;洋蔥圈熱又脆,充斥洋蔥的香氣,沾蛋黃醬或者藍芝士醬均好味;春卷同樣是香脆,亦不會太油。



要健康一點,另外又來份沙律,很大的一份,菜蔬以及椒絲均屬新鮮爽口,合桃香脆,面頭的那堆藍芝士濃香可口,千萬不要走漏紅莓,總之整體都是清新又美味。



再來的一碟Twisted Mac, Cheese & Chicken,頂頂的雞扒也嫩滑不韌,蒜茸包香脆。但相比起來,濃香的芝士半浸著通粉,是最為味美的,不止大人喜歡,連小公主係吃了不少。



來到美式餐廳,總不能缺少超巨型的Ribs。這裡的出品,做得香口惹味,咬落鬆化,不會更轟轟切唔開,也夠入味,有點水準。呀!還要提提伴碟的薯條,碟碟都是香脆。



Burger都叫了幾款,侍者幫我們每個分開四份,方便大家分吃。我只食了一款,是Local Legendary Burger "Oriental Pearl",其實就是在普通的漢堡內加入了肉鬆同埋叉燒醬。Burger的牛肉幾鬆化,有肉汁,但肉汁可以再濃一些。而加入了肉鬆,又確能提升層次。



真的太多東西,基本上吃至此時已經飽了,但甜品還未上場,真係弊。第一味甜品,Fresh Apple Cobbler,看到是濕濕的,毫不香脆,肉桂味亦太重,對我而言,只在面頭的雪糕較吸引。



還有幾款Bites,分別係Crème Brulee、Chocolate Mousse同埋Peanut Butter,雖然只是細細杯,但鬼咁濃膩,尤其是Peanut Butter那個口味,根本就是成杯花生醬,食到口都歪埋。



New York Cheese Cake賣相似樣,不過食落又不是那回事。密度雖然很高,最大問題是缺乏芝士香,我只淺嚐了兩口。



最後,Hot Fudge Brownie也最為正路。至少雪糕是夠大球,Brownie濕潤又不失微脆口感,味道濃郁,是我全日食得最多既一款甜品。



再次祝兩位壽星生日快樂,心想事成。

餐廳資料:
Hard Rock Cafe
中環德己笠街55號 LKF Tower 地下
2111 377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