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

Green - 在新酒店的一個晚上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今次小弟和Man哥的生日局,從選地點、訂檯以至召集人馬,均是由濶太朋友一手包辦,實在勞苦功高。濶太揀的地方,是新酒店Hotel Icon內的Green,也是我渴望去見識的地方之一。



樓底超高是這裡的最大特點。牆上的植物,是有型,卻不斷的在滴水,弄得濶太渾身不自在,店方必需要改善一下。



好了,直接說食物好了。打頭陣既係海鮮拼盤,有很多名貴的海鮮,可是質揀只屬一般,如龍蝦的肉比較韌,青口沒什麼味道,海蝦並不爽口,魚籽醬只有咸,唯蟹腳比較好,多肉又鮮甜。



生蠔是法國產地,但現在也不是吃蠔的好季節。蠔幾細隻,肉不多,還好仍有頗重的海水味,吃一兩隻未嚐不可。



海鮮過後,就是餐包,然後主食。餐包不熱,勝在外脆內軟熟,唔會死實實咁,塗上香草醬都算幾好,塗上牛油亦得。



主食三款,大家分來吃的。芝士忌廉燴濶蛋麵,醬汁做得可以,而頭蘑菇爽口,芝士亦夠濃香,只嫌蛋香不足。至於麵條本身的質感,是彈牙有咬口,比起很多地方優勝。



主角Man哥揀的是香草鮮蝦天使幼麵,這碟的鮮蝦比之前海鮮拼盤的蝦出色,起碼是爽口入味,而天使麵是幾幼滑,吃起來爽口,合格分數。反而配角的車厘茄有點兒酸。



三文魚生熟程度對辦,肉質嫩滑,有著魚味,醬汁調校得宜,都算係咁。不過,個人更喜歡的,是伴碟的薯仔,因滿有薯香的。



吃畢主食,大家也沒有錯過這兒的招牌食品 – Cup Cake。走出餅櫃瞄一瞄,色彩繽紛,似乎幾吸引。服務生強調這是自家製的低糖出品,那就更有興趣,隨意地揀了三件,試試其水準。



三款口味分別是Chocolate Chips、Apricot Mango以及Blueberry,件件蛋糕均是軟熟,而個人最喜歡的,始終是朱古力的那款。



多謝我的幾位好朋友!

餐廳資料:
Green
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
3400 13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