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Glo Restaurant + Lounge - 禾悍冚珍珠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Glo位於隆堡滿景酒店1樓,這並不是什麼高級酒店,只是一小幢的很不起眼,即使我在IFC坐的士過來,司機大佬也搞錯另外一間,最後要我帶路才能到達目的地。



餐廳地方不大,就是十來張檯,不過客人則不少,要來就記得預早訂位了。而餐廳最吸引我的地方,大概就是其開放式廚房。可以看著師傅在全神貫注地準備食物,是Bonus來的。



午餐套餐可選2或3Courses,價錢分別是$88及$108,收費亦十分合理。更好的是,朋友一早已在網上下載了E-Coupon,能夠以2Courses的價錢享用3Courses,實在太好了。



侍者奉上的麵包籃,兩款麵包均沒有特別,反而香草芝士的香氣更為討好,塗上一大舊的去吃最為滿足。



選了不同的頭盤,大家分吃。生菜沙律,是小半隻的西生菜,上面鋪著蕃茄仔、合桃和藍芝士。西生菜和蕃茄仔本身已經新鮮,再加上香濃又軟滑的藍芝士,實在吸引,而合桃也炸得香脆,總的說是很稱職的前菜。



有沙律選擇外,也有湯,這個芹菜湯,忌廉的份量剛好,濃稠得宜,裡頭是蟹肉、煙肉及蒜茸等配料,材料足又夠香,水準不俗的。



我的主菜是牛肩扒,服務生好像無問生熟程度,直接下單便走了。幸而,牛扒上桌時,亦唔會煮得太熟,切開仍有少許粉紅色,咬落不韌,沒渣沒筋。而配角有很多的菜蔬,如薯仔、紅蘿蔔片、洋蔥、露筍等等等等,新鮮之餘,味道亦好,感覺也較健康。



再來的一款為蔬菜意大利粉糰,個人認為,粉糰做得很出色,口感煙韌又夠香,夾著香口的芝士,我是叉完一粒又一粒的吃。



甜品更是驚喜所在,份量不少之餘,味道亦很對辦。如先來的朱古力奶油曲奇,曲奇香脆,奶油又香滑,最重要是有濃郁的朱古力漿,三者夾起來,是相當的有水準,甜魔大感滿意。



另一味是檸檬撻,也幾大隻的,面頭放上士多啤梨、藍莓及紅嗓子等生果,旁邊則是一行的藍莓醬,同埋草莓雪葩,很是誘人。總的說是不錯,唯要挑剔的是檸檬撻既醬比較甜,當然對於我這甜魔而言是冇問題,但以一般人來說,可能會接受唔到囉。



以一杯香濃的Cappuccino結尾。再次體驗到,星期六唔使放工,真係好好架!

餐廳資料:
Glo Restaurant + Lounge
上環干諾道西94-95號隆堡滿景酒店1樓
3559 9971

2 則留言:

  1. sorry, won't y mind sharing if it's still available to print the e-coupon??
    thx,
    maban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 think It's still available. But you'd better ask the restaurant when making reservation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