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

如粵滬中菜廳 - 感謝好朋友的厚愛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第一次到如粵滬中菜廳,是酒店剛開業的時候,還記得那次是直接走入貴賓房,對住大海景,遠眺青馬橋,所以覺得這裡環境唔錯的。



今次是Walk-in,因而要坐在大廳。仔細看看周圍的環境,中式屏風隔離是西式收銀檯,傳統瓷器擺設又同招財貓放埋一齊,完全地格格不入,甚至可以說是亂擺一通。



還是不要理會太多,點菜最為實際。其實大家均吃過下午茶,並不餓,因此我也只點了一客小食和兩味主菜,已經夠了。



小食是鹵水豬腳仔,鹵得幾入味,而且夠晒軟滑稔身,感覺清爽,很對口味,我個人已經吃了半碟有多。但若要數我最喜歡的豬腳仔,始終亦是明閣的出品,至今仍回味。



朋友揀了一味,是煎銀鱈魚。很香口的出品,魚皮帶脆,肉則嫩滑,有點魚味,加之又是啖啖肉的,配上酸中帶甜的醬汁,是很醒胃的主食,我和朋友都十分欣賞。



最後就是咕嚕肉,甜酸汁是稍稍多了一點,還好不會杰撻撻的。咕嚕肉微微的脆口,肉質相當鬆化,份量又很多,反而青椒是缺乏爽脆口感。而這味餸,坦白說是未到滿分,卻已經比很多地方做得出色。



傾吓講吓,不知不覺又是十點有多,全場只剩下我們一檯。最衰此酒店沒有Lounge,否則都會轉移陣地再來下場。



朋友作東,多謝晒!

餐廳資料:
如粵滬中菜廳
荃灣楊屋道8號香港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7樓
2280 2923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