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

峇里園印尼餐廳 - 友共情永遠不變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總覺得新世紀廣場很不方便,加上那裡沒有多少間餐廳我是有興趣的,所以也甚少到那頭搵食,若不是朋友提議來這商場食飯,或者我再過三五七年都未必會來的。



本應是打算吃Applegreen,但打電話去訂位不遂,店員著我們Walk-in試下。又剛巧,見到樓下的印尼餐廳好似幾得咁,商糧片刻,結果暫時轉軚,吃番頓印尼大餐。



三個細食既人,其實吃個二人套餐便足夠。不過由於是慶祝小弟的生日,兩位大佬亦安排得豐富些少,套餐之外,再加多三兩味食物,因此又是飽得抱著肚子回家的一夜。



套餐有個印尼拼盤,以一隻長碟放上三款小食,分別是春卷、魚餅和斑蘭葉雞。前者香脆熱辣,魚餅口感只是普通,同埋太乾,斑蘭葉雞則是又乾又硬,完全不好吃。



粟米餅是一碟三件,剛好每人一塊。無錯,粟米餅是有很多的粟米粒,但是並不香脆,質感是稔稔的,跟我心目中的出品有很大出入。



串燒是豬牛羊都有,全部肉質都幾好,有點肉味,可是沙嗲汁不香不惹味,拖低了分數。個人覺得,這類串燒小食,在街頭吃會有風味得多,如早前在東大街印尼沙嗲屋食到的,就很不錯。



套餐亦包加多加多,即印尼沙律。材料有豆角、青瓜、薯仔等菜蔬,當然少不了脆蝦片,同埋靈魂的花生醬。然而,醬汁香氣薄弱,蝦片稔稔的毫不脆口,整體感覺很麻麻。



接著上的印尼甜酸蝦,賣相十足十中式酒樓吃得咕嚕蝦球,而吃落,更加似。而這個蝦,醬汁不會太厚太杰,酸甜度亦平衡得可以,以這頓晚餐的水準去計,要收貨了。



本人很喜歡吃牛舌的,可惜,呢度既牛脷令我失望透了。原因是牛舌稔得過份,完全缺乏咬口,醬汁味道又太濃,去到了不可接受的地步。



服務生奉上了一碟椰菜,我們都不以為然,後來想想才發現好像是沒有點的,大概是來錯了。反而,這個菜幾爽口,在吃完咁多濃味的東西後來一客,是幾合適的。



看餐牌寫住甜品是精美印尼糕點,不過,出來卻又只是一小件斑蘭蛋糕,實轟轟咁,不懂欣賞。



食物雖然麻麻,但跟兩位相識廿年多的好朋友傾傾講講一個晚上,已經滿足。再次多謝兩位大佬!

餐廳資料:
峇里園印尼餐廳
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6樓601號舖
2619 192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