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

The News Room - 大懶蟲的下午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筆者是條徹頭徹尾的大懶蟲,以吃喝玩樂為終生目標,吃下午茶也是開心的因由。今次,來到太古坊對出的The News Room,與朋友喝點東西,談談未來的玩樂大計。



餐廳外邊是酒吧,裡頭便是用餐區,下午茶時間來吃少許東西的,就是坐外面了。四周圍瞄下,除了傳統的酒吧位外,更設有自助買酒機,愛紅愛白的,自己動手便可以。



由於晚上另有飯局,不能食太多,點了客Sharing Platter,朋友多吃一點,我食小小便可以。其實,Sharing Platter的份量可不小的,有大蝦、蜆、炸魚條、煙三文魚同埋蟹餅,聽落都覺得豐富。



既然如此豐盛,逐一介紹下食物吧。先吃的是炸魚條,熱得燙口又燙手的,咬落香脆,裡頭唔會硬,亦絕不是一陣雪味的,很好吃。而沾上Mayonnaise,就更加開胃。



三文魚也是挺新鮮,還有著煙燻的味道,個人是滿意的;蟹餅同樣是夠晒香口,又頗厚身,裡面的蟹肉絲澎湃,味道鮮美,愈食愈滋味。



重點是用碗盛著的兩味海鮮,大蝦份量巨型,肉質爽口,蝦頭位置的蝦羔更是甘香迷人;蜆未算很大隻,然而十分新鮮,爽口之餘,滲出白酒的香,極之美味,懶理晚上再有晚局,也要多吃幾件。



沒有飲酒,只要杯Ginger Ale,有少少薑味都不錯。



吃著,看著街上熙來攘往的西裝友和OL。此刻的我,心情是莫名的輕鬆自在。

餐廳資料:
The News Room
鰂魚涌糖廠街33號太古坊
2562 344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