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- 懶洋洋的生活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最初並不是打算來這裡,可是原先的目標吃不成,唯有另覓地方搵食。靈機一閃,醒起了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,在沒有訂位的情況下,兩條友決定走上去碰碰運氣。



位於藝術中心六樓的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,地理位置優越。在陽光普照的天氣之下,若能坐在靠窗的座位,呆呆的看著海景,懶洋洋的跟朋友吃一頓午餐,是多麼的寫意啊!不過,是日沒有訂座的我們,就只可坐在弄Pizza的開放式廚房的吧檯了。



先吃麵包籃內的三款麵包,Grissini硬硬的,唔得脆口,反而另外的兩款都較鬆軟,更合心意。



午餐的頭盤可選湯,或者加$30享用自助沙律吧。我倆胃口均很有限,吃完自助沙律吧之後,恐怕無法再品嚐主菜,所以還是要了餐湯。濃稠得宜的湯,味道亦夠香濃,算可以了。



主菜方面,是有Pizza可以選擇的。但我坐在看了一會師傅在弄的薄餅,份量是大,卻未見誘人,都係唔好搞了,吃豬算了。味道是可以接受,卻嫌稍肉質有點韌,麻麻地。



搶了少許朋友的鱸魚來吃,這個跟豬相反,即是魚肉十分嫩滑,不過是沒有什麼味道,需要自行加調味品。為什麼這間餐廳的出品,味道和質感總不能共存?




結尾可揀甜品或咖啡/茶,見鄰桌的跟餐甜品是雪糕加什果,頓時喪失了興趣,要杯咖啡好過,甜品可以出去食。這裡的咖啡,又不太差喎!



朋友的日本美食之旅即將開始,真的羨慕。也祝一路順風,日日有食神。

餐廳資料:
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
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6樓
2877 3999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!! 我們十分欣賞你在網上發表的食評和飲食心得,現誠意邀請你成為我們食家的一份子(邀請信已寄出):
    http://www.eatmugho.com (《食乜好?》搵食網站) http://m.eatmugho.com (手機版)
    多謝你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