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Kindergarten - 我想每天到這所幼稚園去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1/2
服務:$$$$

推門進去,見到幾張木書桌及椅子,還有一些小擺設和童話書,環境有點像課室,感覺很舒服。如果這真是一所幼稚園,我願每天都來上學去。



星期五晚,店內一個客人都無,我們三人可以包場。入來的第一件事,不是柯打食物和飲品,而是周圍影相,每個角落都不放過,影完影夠,才慢慢的揀野食。呢度供應既主要是小食和飲品,所以是Hea的好地方。



每人點了一杯飲品,再要兩款小食大家分吃。由於只得一個店員,所以上食物的時間會比較長。當然,對於我們志在來坐吓輕鬆吓既人來說,再耐也不成問題,只要是有心做就可以。



小食有魷魚丸,即製的,新鮮熱燙,外皮煙韌,咬落彈牙,很是不錯,配上甜酸醬汁來吃,又是另一番滋味;面頭鋪上的紫菜絲,很幼細,夾著魷魚丸食,也很配;而伴碟的車厘茄,切成半,恭整的放好,吃起來味道甜美,絕不馬虎。



另一款係Chocolate Croissants,酥皮焗得酥脆香口,想不到跟裡頭的朱古力餡料咁匹配。我認為,這也是送咖啡的良品。



飲品就要杯Mocha,朱古力和咖啡味道平衡得宜,不會傾埋一邊,喝得舒服,不過伴咖啡的那件合桃餅,硬得離譜,屬咬崩牙貨色。



當工作至疲憊不堪的時候,來到這裡,靜靜的喝杯咖啡、吃些小食,什麼壓力煩惱也一掃而空。

餐廳資料:
Kindergarten
大坑新村街35號地下
2657 756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