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

瀰月屋 - 最殺食的是環境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這天是公眾假期 (正確一點來說應該是勞工假期),食神也好像在休假,大家想吃的餐廳食肆均沒有開門,撲空又撲空,令人氣餒。正當想放棄散水之際,看見瀰月屋似就快開門咁款,於是便盡力最後一把努力,排隊多等一會兒。



終於都可以入去,店內環境很有日本Feel,相信很多香港人會喜歡。而每檯食客都拿著相機周圍影的盛況,我還是第一次見,幾莊觀的。



服務員先奉送冰凍梅子茶,人人有份,但正如甜魔會長所言,店方是幾吝惜的,因為份量實在太少了,大概就只有四分之一杯。鍾意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,頗醒胃的,作為餐前的飲品,很合心意。



由於Herbert & Mandy趕時間,還是快快下單好了。先有錦玉果,一客是五粒,顏色和形狀各有不同,也放得靚靚的,日本仔野賣相真係吸引。試一試,五粒的味道都是一樣的,欠缺果香,質感也偏實,其實就是得個樣。



再叫的是豆腐兩件,汁醬四款,但兩款缺貨,即是沒有得揀。豆腐本身並不很滑,豆香亦不重,即使有杏汁淋上面,也覺無甚吸引;胡麻汁要好一些,起碼味道較為濃郁,夾著無味的豆腐,也不致太寡。



一客燉蛋有三件,一是焦糖燉蛋,另兩款跟豆腐一樣是可以配醬汁,不過剛才都說了,只得杏汁和胡麻汁兩款。三款之中,始終是焦糖燉蛋最好吃,燉蛋香滑,面頭的焦糖脆卜卜,不錯;其餘兩款的汁醬,跟燉蛋就有點格格不入。



最後,有大福,係草莓綠茶大福。或許是我太偏激,總覺大福這東西是中看不中吃的,而這兒的出品,草莓跟綠茶顏色很夾,賣相漂亮,不過,煙韌又淡口的味道,我不喜歡。



請記著,呢度係下午四時才開始營業,大家不要太早到,免得望門輕嘆。

餐廳資料:
瀰月屋
天后清風街15號
2806 338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