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

Bistecca Italian Steak House - 跟我口味不太夾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約了律師開會,中午索性早點去中環跟Oli吃一頓豐富午餐。地點由對方選擇,仔提議的兩間餐廳,分別因沒有做lunch和已訂滿,被迫留待下次品嚐。退而求其次,來到Bistecca吃扒。



入到餐廳,看見放了不少紅酒,又設有冷櫃做Dry-aged,雖然規模不能與外國相比,但起碼一看就知是牛扒專門店。



大家傾好了吃什麼東西,便向自助餐桌進發,任食前菜陣容相當鼎盛,又整整齊齊的放好,看似幾吸引。每樣取了一點回來,除了巴馬火腿多肋、沒有咸香,以及牛舌全無味道外,其他的都大致可以接受,最喜歡的要數到紫心蕃薯,夠晒甜美。



來這個地方,不鋸扒就似乎太「茂李」了吧,所以便點了12oz美國西冷扒,要Medium Rare,大家分吃。



牛扒的烤網紋不算好靚,起碼都算分明,滿有炭香,最重要還是內裡的肉帶粉紅成,有些血水和肉汁出來,正正是我想要的效果。吃一口,確是充滿炭香,但牛肉味卻並不很濃郁,雖有肉汁,但肉質竟然有點韌,是意想不到的。這塊扒,不是難吃,卻沒有預期中出色,始終對這類專門店的出品總會有些要求。



對方想食漢堡,點了一個牛肉要Rare的,外籍經理也禁不住問一句:「Are you sure?」好了,Burger送上,餡料有蕃茄、甜生菜、煙肉、牛肉的漢堡,十分誘人。包是外面微脆,蕃茄生菜均甜美,煙肉肥瘦有致,又香口,Rare的牛肉嫩口好吃,是一個稱職的漢堡;配角的薯條,至少香脆薯味重,收貨有餘。



兩份主菜也有番一定份量,加上對方沒吃太多,好不容易才完成。之但係,我又怎會放過甜品呢!出去自助甜區搏殺。甜品選擇實在太有限,那每樣試一件,當中芝士蛋糕和曲奇比較合心水,如前者軟滑,芝士味濃郁,甚至帶有點點檸檬漓香;曲奇則是口感煙韌,也屬不錯。



多謝Oli抽空陪我食飯,不過我當日掛著想公事,希望沒有悶親佢。

餐廳資料:
Bistecca Italian Steak House
中環蘭桂坊15號協興大廈2樓
2525 130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