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Hooray Bar & Restaurant/ Carousel - 雙重享受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這一天節目十分豐富,晚上是我足足期待了一百天的Alicia百日宴;而中午,就約好了兩位朋友食lunch。

原本的目標是灣仔「當鋪」The Pawn。然而,在搭車前往的路上,接到Yan電話,是好消息,因她有更好的建議,遂轉移陣地到銅鑼灣世貿中心的Hooray,試試新店的西餐和甜品。



餐廳除了室內的座位外,更有可看到無敵海景的大平台,天氣好的話,在室外用餐也是不錯的選擇。不過,是日被阿嬌包了場,戶外位置沒有著落,只好乖乖的坐在裡頭。



我到達時,食物剛好送來,馬上可以食,真好!先看著麵包籃,有好幾款麵包,試了一點,大多是新鮮熱暖,質感軟熟,芝麻脆片和脆條則是真的脆口,配上牛油或香草醬,均是出色。



咸食有兩款,一是薄餅,是意大利腸、煙肉、橄欖、青椒、洋蔥和芝士等,材料並不複雜,但其實簡單才是最好。這個薄餅,很薄身的,香噴噴,熱辣辣,滿載芝士香,邊位夠脆,細食如我亦罕有地吃了三件。



另一咸食係Spaghetti Carbonara,也是我喜歡的東西。意大利粉幾有咬口,配料亦對辦,可惜靈魂的醬汁不行,味道太淡口,缺乏蛋香,跟「出色」兩個字仍有一定距離。



咸的不多,但蛋糕就叫了七件,是樓下餅店Carousel的出品。由於屬同一集團,因此可以買上去Hooray那邊,舒舒服服的坐著吃。



蛋糕分兩碟上,我也偷懶,不逐件影了。香蕉朱古力球,睇外表是估不到朱古力味會咁濃郁,還帶有點點酒香,而且質地濕潤,朱古力跟裡頭的香蕉味道亦很匹配,很有驚喜;Mont Blanc都不錯的,感覺是軟滑又有粟子香,好吃;士多啤梨芝士蛋糕,坦白說吃不出什麼芝士味道,不過士多啤梨的口味很好,味道不會假,整體層次感豐富;Tiramisu很奇怪,酒香和咖啡香均很薄弱,當然不是我喜歡的。



另一碟的有Caramel Hazelnut Cake,質感柔軟,榛子味重,都可以;Rasberry Macaron,口感偏實,很一般,我跟Yan說過,其實真的很難找到好的;看見半圓球體的朱古力東東,很自然會跟Tony Wong的出品作比較,而這裡的出品,明顯不及濃郁,縱使餡料豐富,也是輸蝕了。



離開時,已見到一堆粉絲在等待阿嬌了。

餐廳資料:
Hooray Bar & Restaurant
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下層P502
2895 0885

Carousel
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4樓421B號舖
2895 029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