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投資推廣署成立十週年慶祝酒會


(這篇文章不會為餐廳評分)

年尾,會議/商務飯局會比較多。是晚,很高興得到投資推廣署邀請,參與其成立十周年慶祝酒會。


酒會於香港JW萬豪酒店三樓宴會廳舉行,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女士擔任主禮嘉賓。簡單的致詞過後,大家開始拓展商業網絡。名片,我也派了不少的。


跟投資推廣署的高官寒暄了一輪,又是吃東西既時候。有好幾款咸點,水準都不錯的,如乳豬皮脆、羊肉和豬肉均嫩口、還有點心及北京填鴨吃。這些食物,跟Marriott Café的一樣。


很開心,因為咸食之外,亦有不少的甜品。紐約芝士蛋糕、Tiramisu、朱古力曲奇、綠茶焦糖燉蛋,甚至有生果……整體來說都幾好味,除了Green Tea Crème Brulee我不太喜歡。


飲品方面,有紅酒、白酒、啤酒和橙汁等選擇,頗為齊全。總覺得,來到這些場合,冇理由飲啤酒的,還是向服務生拿杯紅酒。不過,我都只係拿著杯紅酒四圍走,養養金魚而已。


有美味的食物,同場還有樂隊助興。雖然演奏的歌曲我並不認識,卻又幾悅耳,相信是有一定級數的。


總的說,當晚的氣氛不俗,是很成功的一項活動。

活動地點:
金鐘萬豪酒店三樓宴會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