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

Cafe Imagine - 作育英才的地方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某日路經此地,發現這新開業的小店,感覺悠閒舒服,蠻吸引的,只可惜當日趕時間,未有光顧。翌日,在附近打完波,跟朋友來吃一頓下午茶。



原來是YMCA餐飲培訓為主的多用途餐廳,店子小小,大概只有廿二個座位,但裝修簡約,又有大電視,環境這欄我是十分滿意。小店由一位管理人員帶著兩位學生負責樓面工作,學員雖有點緊張,但都會以中英文介紹食物,服務殷勤,值得嘉許。



餐廳內也有提示,指因為服務員是培訓學校的全日制學生,所以上餐時間可能會較一般為長。當然這絕對是值得體諒,我並不介意的。又其實,我都唔係等了好耐的。


由於選擇有限,下午茶只得兩款,因此都要了,跟朋友分享。首先是意大利式三文治,麵包烘得香口,餡料係mozzarella cheese,口感柔滑,味道相對溫和,兩者幾合拍;對幼身的薯仔沒有太大期望,總之新鮮炸出來,熱辣辣便可以,這裡的就是。


另一款是煙肉粒及洋蔥粒配蝴蝶粉,煙肉粒夠香口;洋蔥偏生,咬落很爽脆;蝴蝶粉則煮至軟韌適中,加上忌廉汁,以及軟身的蒜粒,也是吃得滿意。


套餐包一杯飲品,那就來杯熱咖啡。夠香濃,而且奶仍是暖的,這細節的地方而兼顧到,抵讚!


吃至差不多,看學員正努力忙著晚市的各樣,我也不阻住大家了。跟朋友說好,要找一個晚上來試試這裡的出品。

香港真的要多些這類的餐飲培訓學校!

餐廳資料:
Cafe Imagine
長沙灣順寧道473號豐盛居商場地下
28116020

3 則留言:

  1. 您好留主﹗我都係YMCA而間餐廳都做training…希望未來多多support…而架有新menu。我可以sd俾您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首先多謝您留意我的Blog。我一定會支持您們,希望您們繼續努力,做得更好。

    新Menu可電郵至gourmetfl@yahoo.com.hk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多謝你既支持=]"
    希望你日後會繼續支持同介紹更多既朋友仔黎試下=]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