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

Novotel Bloggers Event 2010


(這篇不是食評,不會對餐廳作出評分)

某日收到Email, 獲邀出席在灣仔世紀香港酒店舉行的Novotel Bloggers Event,受寵若驚。據聞這活動有5位香港Bloggers以及10位來自東南亞不同地區的Bloggers參與,能身處其中,深感萬分榮幸。


在泳池旁邊的舉行派對,氣氛很不錯,還有澳洲籍的歌手為大家現場獻唱,更加可是點歌,感覺很好。只是當晚風比較大,否則環境氣氛會是完美。放工約埋Yan一齊來,晚宴已差不多開始,錯過了Cocktail Session。都沒所謂,反正我來的目標就是吃。


找到了自己的名牌,坐下,晚宴正式開始。飲品方面,有紅和白酒供應,紅酒是南澳的Kingston Echelon Shiraz 2006,而白酒就是Chpael Hill Unwood Chardonnay 2009,每樣均要了一點。對於酒一竅不通的我,只覺紅酒幾易入口,屬平易近人貨色;而白酒,帶點酸味,但都是好飲的。


侍者奉上自選麵包籃,只選了像非洲黑人的Pretzel,有少許韌,也因為要留肚食往後的東西,沒吃太多。


我的前菜係Beef Carpaccio,牛肉片得薄薄的,面頭鋪上芝士及橄欖油,味道也可。若然能以大量火箭菜墊底,會出色很多;據聞女士的Seafood Carpaccio,跟我的那個水準是差不多。


主菜兩款選擇,我既又是牛,是安格斯牛里脊肉。之前沒有問過要多熟,幸而出來的時候,生熟程度剛好,夠稔身,中間呈粉紅色的。可是,肉味並不濃郁,作為美國牛,不是應該很重肉味的嗎?


女士的選擇係銀鱈魚柳,魚皮燒得香脆,肉質仍算嫩滑,但味道則可以濃鮮一點。我反而喜歡配角的露筍,鮮甜,也爽脆;墊底的南瓜和薯仔粒,不過不失。


甜品永遠是我最期待的,是晚的甜品名叫Chocolate heaven, Rich Chocolate mousse encased in a light sponge biscuit。賣相有點似道教既標誌,幾特別。用叉弄開,裡頭的朱古力慕思很香很濃,很快被我清碟。甜品這一項,比我預期之中出色,值得一讚。


Macarons似乎不太受歡迎,由我和Yan瓜分了整碟。但其實,水準並不遜,雖不算很香脆,但味道斟辦,熱情果和榛子味道都不差呢。以Cappuccino作晚宴的結尾,可惜不及香濃。


拍完大合照後,轉到酒店內的酒吧繼續傾計飲野,侍者還送上花生和Wasabi豆作小食,服務十分週到。


仲有紀念品拿走,真開心。要多謝Josie的邀請,Josephine,Annie以及Irene的熱情款待,還有出席的各國Bloggers。是晚確係保貴的經驗,獲益良多。

活動地點:
世紀香港酒店
灣仔謝斐道238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