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

Agnes b. Cafe LPG - 名牌子也不執輸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Froyo熱潮真是沒法擋!眼見現今Froyo店子開得成行成市,又十居其九都是大排長龍,証明這個「乳酪」市場仍未飽和,近月甚至從食友口中得知,名牌Agnes b也賣Froyo,真係估佢唔到。


跟甜魔會長等人午膳後,雖已很飽,但大家行了一會,又決定到Agnes B吃Frozen Yogurt,我們的戰鬥力可不少。


Toppings和Sauces的選擇不算很多,對我來說亦不是吸引;乳酪就有原味和桃味兩款選擇。由甜魔會長發板,點了杯原味的,以mini profiterole作topping,配合Crème Brulee Sauce。


制成品是比預期之中細杯。原味Froyo帶點酸味,質地尚算滑,沒有太冰的感覺,乳酪本身是對辦的。但係,profiterole似乎唔太新鮮,Crème Brulee Sauce係甜,卻是不自然的甜味,如Yan所講有點像香精的味道,混合Yogurt來吃反而更差,我寧可不要這個sauce。


或許是我們選擇錯誤,希望其他的Toppings和Sauces會出色一點。坐了一陣,會合埋Thomas & Oli,繼續我們的下場。

餐廳資料:
Agnes b. Cafe LPG
銅鑼灣京士頓街2-4號名店坊1樓1號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