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

金園茶餐廳 - 我喜歡的還有金園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幾年前,差不多日日探完"麻麻"都會來這裡吃點東西,特餐是指定動作。"麻麻"離開以後,有一段時間疏離了金園。世事難料,還以為沒什麼機會再踏足長沙灣,怎知寫字樓又搬到去荔枝角,從此幫趁金園的次數又多番。


我喜歡來這個地方開餐,因為環境企理,衛生情況理想,以茶餐廳來說,是十分舒服。


都係例牌要番個特餐,先上的有火腿奄列和餐包。餐包質地很鬆軟,帶微甜,再加上牛油,是真的好吃;奄列內含唔小既火腿絲,雞蛋看似煎得乾身,賣相不算吸引,吃落卻是有蛋汁流出來,又富蛋香,且有點微微煎燶,我鍾意。


沙爹牛麵,沙爹醬不是跟湯一起煮,只是一堆的放上面,不過都幾香;牛肉,所用的肯定是經過化學處理的化學牛,但肉質也不至於太假,對我來說已經可以收貨;公仔麵則總是淥得爽口好食的。


至於酥皮蛋撻,一層層的撻皮做得鬆化,蛋香亦足,質感則可以再滑一點,但其實已經很不錯。如果是三點三新鮮出爐的話,熱得燙手的,吃三兩隻絕對是等閒事。


飲品是這裡的強項,如檸蜜總是順喉;凍檸茶就茶味濃檸檬又多,亦很冰凍;奶茶呢,茶味和奶味平衡幾好,不會嚡口,又是有水準。


這兒,繼續會是我的飯堂!不過提一提大家,呢間茶餐廳是沒有飯類供應的。

餐廳資料:
金園茶餐廳
長沙灣青山道314號地下
2725 638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