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Regala Cafe & Dessert Bar - 忙中一點甜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一早就要走入機場富豪酒店打點一個很重要的商務飯局,安排好所有東西後,尚有時間,跑到樓上的Regala吃些甜品獎勵一下自己。


走到餅櫃跟前看,大概有七至八款小蛋糕選擇,另有四隻原裝蛋糕,以及不少的朱古力。這個時候,不想吃朱古力,只揀好了兩款甜品,再苛打一杯咖啡,然後找個有利位置坐下。


兩件甜品放在同一隻碟上,那先吃芒果芝士蛋糕吧。是薄薄的芒果皮包裹著芝士蛋糕,賣相並不是很搶眼,而芒果稍欠香滑,芝士味道亦偏淡口,很是一般。


另一款甜品是什果撻,有士多啤梨、奇異果、桃、紅嗓子、藍莓等,砌得靚靚的,相對吸引。除了奇異果還未熟透外,其餘的都算甜美,不過撻邊唔得脆口,所以仍未算理想。


咖啡,尚且香濃,沒半點苦澀的味道,而且奶是熱的,對辦了!當然,要與半島或四季的咖啡去比,仍是低了一班。


由我坐低到埋單離開,大概都有半個小時,一個客人也沒有的,在這兒做服務生真爽。

餐廳資料:
Regala Cafe & Dessert Bar
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暢達路9號富豪機場酒店2樓
2286 66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