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Oven House Deluxe - 甜魔掃新場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縱然餐素菜是多出色多精彩,也絕對滿足不了一眾甜魔,因為甜魔們的主菜還未上場。除了草草因為太迷惘而要趕去買恐龍,以及劉公子有要事在身沒有隨隊,其餘的甜魔都繼續甜品下場。


第一個甜品地方是在皇室堡新開業的Oven House,感覺是幾高貴的一間餅店。店員亦很友善的,介紹了各款蛋糕,也讓大家試食了少許曲奇。我沒有試曲奇,但聽各甜魔的意見,都不錯。


本身就是想來吃甜品,再加上試了人家的曲奇,買的自然更多,一共買了五款不同口味既蛋糕。Tarte Au Citron即是法式的檸檬撻,個人覺得色水幾吸引,可是吃起來味道不太自然,但酸酸的感覺又幾醒胃,加之撻皮也不差,是可以收貨的出品。


另一款是Earl Grey Cream Brulee,幾幼滑的,味不是很濃,但啖啖的Earl Gray清香,上面亦有粒粒的脆粒增強層次。這款甜品,也有水準!其實有時吃甜品,也不一定要食很甜很濃味的。


我喜歡這裡的店員,因為夠中肯。說過Green Tea Cake Sensation相對會差一點,果然,綠茶味是假得可憐,質感亦未如理想,對於本身已不太愛綠茶既我,一口夠了。


Chestnut Tart看似十分幼滑,我是有點期望的。吃下,沒有預期的出色,栗子不夠香,卻亦算是滑,說差不差,中規中矩吧!


最後的Chocolate Brownie,似曾相識,在哪個地方見過/ 吃過? 後來睇到Yan~既Blog,原來是貌似La Rose Noire Bakery的出品,怪唔知咁面熟。不過這件東西,死實實的,既不香脆,又不濃郁,不好吃。


又提一提,之後的聚會也買了這兒的芒果蛋糕去了。賣相是精緻的,質感亦軟滑,不過芒果味道比較假,裡頭的鮮芒果肉並不香甜,未如理想。

由於一眾甜魔買了以上幾款蛋糕後,即場在店內勁影勁食,很多路人還以為有試食會,紛紛入內湊熱鬧,眼見店方亦因此而做到了幾單生意。似乎,我們這班甜魔,也有一定的宣傳力喎!

餐廳資料:
Oven House Deluxe
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地下G16號舖
2895 1008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