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

美都餐室 - 有它的價值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要到油麻地參與招聘會,由於活動是沒有安排食飯時間的,為免餓親,早一點在附近吃些東西,跟同事來了歷史悠久的美都餐室。

紙皮石地磚、天花轉轉風扇、舊式收銀機、木檯腳,還有一張生存了不知幾多年既木椅,足以知道這餐室的年紀。不過舊並不代表烏煙瘴氣,這裡的地方是乾淨企理,坐得舒服的,大概也是要做外國客的生意吧!


跟同事各揀一樣東西,大家分吃。對方選的豬扒燴意粉先上檯,茹汁調味做得不錯,是開胃,卻又不會太過酸的;豬扒則夠入味,質地是稔身,但就不是預期之中的鬆化。

我點的是雞球炒麵,麵餅烘得乾身脆口,芡汁不會過份的杰身,兩者配搭起來,口感十分理想。至於雞球,也不能要求太有雞肉味,總之質地夠滑已經收貨。而這裡的,做得到。

之前喝過呢度出名既紅豆冰,不外如是。來到舊式餐室,很自然的想飲杯熱奶茶。很滑,奶味和茶味平衡得宜,合我心意。

吃飽再坐多陣,就動身到是日的招聘地點,其實就是從窗口望過去也望得見的社區會堂。

餐廳資料:
美都餐室
油麻地廟街63號地下
2384 640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