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

Segafredo Zanetti Espresso - 商廈大堂的一杯靚咖啡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曾經在人氣飲食網站寫過這裡的咖啡,今次就連飲品帶食物一齊介紹吓,相信幾多人都未試過在這商廈的大堂開餐。


來了個茄子三文治,包是烘過的,夠香口,茄子質地稔身,味道對辦,但我會較喜歡爽口的茄子。不過都幾特別,算是新嚐試。


原來呢度都有薄餅吃,是一人份量的。餡料是茄醬、芝士、洋蔥、橄欖等,新弄起夠熱辣,味道偏酸,但對方很喜歡。薄餅中間位稍嫌稔身,如果可以做到跟邊位一樣脆就好了。


喝杯Cappucino,奶泡細密,香濃順喉,果然是這裡的強項。


Iced Latte,夠晒冰凍,口感幼滑,稍嫌奶既份量似乎偏多,略略掩蓋了咖啡的味道,但整體感覺仍是良好。天時暑熱,像我等仍要孭住件西裝褸,行到大汗疊細汗的人,入去飲番杯冰凍咖啡,充充電,實是不錯的選擇。

餐廳資料:
Segafredo Zanetti Espresso
荔枝角長沙灣道788號羅氏商業廣場地下
2370 23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